360.jpg

 

為什麼會想要學習水晶靈擺,最初的動機是什麼     文/辛小Q

 

 

  近幾年自己開始迷戀上購買水晶飾品聽說水晶可以和主人連結,了書想瞭解他們每種礦石代表的意義與力量,而麻瓜的雖然戴了他們沒有感受到什麼,可每天亮的也很開心,於是購買水晶飾品也就變成了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小確幸禮物

 

 

 在一個朋友介紹的機緣下,我參加了一位靈性老師的公益活動,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過程中也就這樣恍惚的過去了,只記得其中一位塔羅牌師告訴我,我的生命會有12月有一個轉變的契機點。雖然想過要上靈性的課程,但是百百種的靈性課程,實在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過程中也有許多好朋友將靈性課程的訊息傳遞給我,只是心裡的一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自己也慢慢地在網路上沒有目標性的搜尋尋找適合自己的課程。直到看到LEENA老師的課程,水晶靈擺初階課程!心裡的聲音:就是這個啦!!才發現原來面是那麼渴望能夠他們有所連結。

 

 

   初階的水晶靈擺課程真的是太有趣了。原本討厭喝水的我,現在很喜歡用靈擺祝福水,既好喝又喝的順暢;學習哪些維他命是自己身體目前所需要的,才不會吃了沒有幫助到身體,還讓身體增加了一些工作,真是解救了每天要吞5~6種保健食品又不吞不安心的我。諸如這樣的生活細節,都可以自己幫助自己做祝福、做選擇,而且這樣的操作還是根據地球科學的運作。在LEENA老師教學的過中,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學習這套靈擺術,讓我玩樂了一整天其實也學習了一整天,心情滿足的放學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