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6).jpg

 

母親過世的時候,我答應媽媽要照顧小妹,小妹從小就容易恐慌,身體也多災多難,從小算命仙就說我妹在劫難逃,常常小小的病症到了小妹的身上都會變的很嚴重,小妹出社會工作後,為了愛美,被人騙去吃減肥藥搞到最後要洗腎。

 

當小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的腹部長腫瘤已經十幾公分了,月經來血流不止,醫生說要開刀,超音波檢查看起來像惡性腫瘤,我聽了真的非常傷心,還偷偷的哭了,因為我看到了死神,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劫數,若是過不了關,可能開刀的時候出了什麼意外,妹妹可能就走了。小妹看起來真的不太好,面容發黑,穿著孕婦裝看起來很蒼老。我打電話告訴弟弟這個情況,跟老弟說明事情的嚴重性,我們二人都很擔心,小妹開刀的時候親人最好在旁邊。

 

於是我幫妹妹做了家排,並要她要施棺二具(用靈擺測出的,做這件事情對小妹有最大助益),幫小妹去布施完,小妹回報說,腹部的經血本來排不出,當天竟然排出了大量的血塊,之後肚子已經消下去很多了。之後我用靈擺檢測那位醫生與小妹有善緣,願意救小妹的命,所有高雄的醫院婦產科,一間一間的檢測。找到X同醫院的醫師累世和小妹結過善緣,會傾全力救小妹。於是我要小妹把洗腎的病歷轉到X同醫院去,然後要小妹掛那位婦產科醫師的診。

 

事情進行的不是很順利,因為小妹是腎臟病友,開刀其實有某種危險,之前腹膜炎又住院了快一個月,一波三折,連弟弟開車南下去看小妹,車子輪胎還會爆胎,花了二萬元台幣才修好,當天還刮颱風下雨,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真的很危險,結果開刀日期還是開不成而延後,因為麻醉藥出了狀況。

 

我坐高鐵南下到醫院的時候,出了點小小的麻煩,但還是順利的找到醫院,我妹第二天開刀,中午進開刀房,四點開完五點到恢復室。因為腹部嚴重沾粘需要先清理,所以不能開微創手術,只能開普通手術,身上的傷口也比較長,為了怕小妹不舒服,我在她的身上四肢關結及傷口上總共貼了12片x貼,做靈氣加速全身血液循環,希望能對小妹有幫助。

 

皇天不負苦心人,第二天中午小妹就自己爬起來坐在病床上(距離開刀完才18小時),下午小妹就自己可以下床走動了(距離開刀完才20小時),醫生說小妹明天洗完腎就可以出院,之後回診拆線即可。這真是不可思議,醫生和護士都說我妹恢復的極好,隔壁病床的病友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小妹。回家以後,腫瘤檢查是良性,我在小妹身上用了一些健康促進的能量法寶,到現在小妹恢復良好,連醫生護士都嘖嘖嘖稱奇,為我妹感到高興。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19748508_10207258249373511_4127217855939130052_n.jpg

 

在這個案例裡面分享我所使用的能量工具:

一,靈擺:檢測那一間醫院的醫師可以救我妹,這是這個案例最重要的環節。

二,家族排列:找出小妹致病的主要心裡原因。

三,靈氣:遠距傳送能量給我妹。

四,花精靈保護氣場噴霧:保護氣場,舒緩情緒。

五,x貼:用於開刀之後的恢復期。(有興趣再私下詢問)

六,艾灸:回去做自我保養,增進健康。

七,這是最重要的,做善行施棺,讓小妹心情安穩,覺得會受到神佛的保護。

從這件事情上看來,只能說,小妹很幸運有我這個姊姊懂能量,在她生病危急時派上了用場。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