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61).jpg
 
 
對照之前二篇傳教士的文章,關於歐洲業力檔的部份,有一些我自己所傳訊下來的資料,順便放在格子裡存檔,有興趣參考的人就一起參考吧。今年2017/04/05在義大利佛羅倫滋百花大教堂裡,我想起了一些前世的事情而淚如雨下。
 
 
FullSizeRender (62).jpg
 
我在百花大教堂接到訊息,關於上帝的計劃是這樣的:
 
地球因為邪惡勢力入侵,其後約有2丶3百年屠殺不斷,上帝為了平衡這股黑暗勢力,派下祂的親生兒子耶穌降生到人間,實行某一項計劃,揚升地球的人類,我們暫把耶穌降生到人間xx計劃稱之為A計劃。
 
A計劃是一個很大的計劃,神的慈愛憾動了天界,隨著神之子耶穌的誕生,需要非常多的天使聖團來支援這件事情。之前有解釋過天使的位階,就是神性的稀釋程度,你的修行越高越接近神(這位神指的是耶穌的父親),於是大天使們紛紛配合A計劃下來投胎。
 
地球是沈重業力的星球,天使們誕生之後,因為共業昏沈的關係忘記自己是誰,有一些人因為犯下了殺業而墮落了,因為神性不滅的緣故,將來有一些人清醒了,就會開始洗去這些殺戮的沈重記憶,幫助地球擺脫業力的束縛之後回到天界。
 
這些下凡的大天使們,有一些人投生為音樂家,有一些人投生為藝術家,有一些人投生為畫家........他們忠實的記錄了人類的苦難,目的在於唤醒人類的良知而懺悔往昔因為昏沈而犯下的罪業。
 
也因此畫家遺留下來的畫作,裡面都帶著很深的情感,某些人看到這些畫作之後,會非常的有感,近而印象深刻或是特別喜愛,而感覺熟悉,一直到想起前世的事情之後,就會想辦法洗去業力的束縛回到天界。
 
地球每段時期的揚升之光都是精算過的,什麼時期需要多少能級的人下來投胎,維持住地球的能量場,把地球揚升到多高的境界,這些都是宇宙A計劃精算過的。
 
A計劃𥚃面有很多小計劃,我的高我是一位小天使,下來的時候並不快樂,因為做錯事情,我的小天使被上界收走了,我遺失了天使的靈魂碎片,而這碎片在梵蒂岡取回,在百花大教堂想起了所有前世的事情而痛哭不已,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
 
花精及茶飲處方是我今生的生命藍圖,完成之後,會有人工作在後段部分,把這東西行銷到全世界,目的是幫助人類的頭腦更覚醒。為了這個A計劃,有很多天使下來工作,化身為各行各業的人,用各種的方式工作著,以自己的專業為人類做出供獻,消弭集體業力,洗去自己參與過的業力檔,揚升地球到更高的頻率。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大,也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小,事情只要做就對了。
 

 

關於傳教士的教導,有同學小黃天使熱心做了筆記,重點如下,順便給大家參考。

 
1.我們本來就自性俱足,付出愛並不會讓我們減少,只要不是討愛而付出的那種
 
2.付出愛要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小我可以偽裝的很好,一切以心為依歸
 
3.形式不重要,本質內才是重要的
 
4.傳教士藉由定罪別人來顯示自己很高尚 (很多人看不到自己也不符合)
 
5.為什麼有的人那麼昏沉還爬得上去,因那與他們要選擇的經歷有關 => 我們不能用外在的物質世界的成功來定義甚麼叫成功,
  我們可能會誤以為那是福報
 
6.福報不是用賺到錢來定義,有的看似有福報但還是很痛苦
 
7.愛不是只對特定地點與人(不是刻意的),要讓愛變成一種狀態
 
8.只靠一人療愈所有家族裡的業力檔,公平嗎 ?  => 只有一體性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
 
9.越沒有起心動念功德越大,若只為了討好,功德只有跟對方的善緣,用在所有的人事物上都是這樣的
 
10.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輕鬆的得來名利,他們可能在其他世經歷了許多苦難,不能只著眼在這一世
 
11.只要我們做的夠多,可以有超拔這些痛苦上面,把家族人都拉上來的感覺  (生出信心)
 
12.做任何事秉持善的意念很重要,也會比較健康~
 
13.那只是一念之轉,不是以你做了多少的善來評斷,完全是看你的狀態,你要選擇愛或是分裂或是恐懼,都是在一念之間而已,那個不需要時間。
 
14.當我們下定決心跟某人決裂時,會跑到傳教士的空間。
 
15.我不跟你決裂對方要跟我決裂,這是對方的問題;只要有一方拒絕了決裂,基本上就有解。
 
16.對方要跟我們決裂我們同意的話,2個人同時的問題,此決裂還是要看心念上,表面上雖然沒有決裂,心裡已決裂,那事實上還是決裂。反之關係仍是圓滿,一切還是決定於心念,以愛為出發點
 
 

 

彩光放鬆傳導體傳播~頂輪的世界個案費用及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