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lo_Gaddi_True_Cross_Detail_1380.jpg
 
Leela:「我看到一個穿著黑色的袍子,身上掛著十字架項鍊的男人,背後好像是一個墓園,這是一個黑色傳教士的空間。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夠讓這個傳教士消失?」
 
H小姐:「就是每個人心中要有很多的愛,那個愛是付出的,不是討的,因為自己本身就本自具足,不會因為付出了就沒有了,就變少。」
 
Leela:「就是要無私的愛人家,不求回報嗎?比如說我在部落格分享一些文章,這樣算嗎?」
 
H小姐:「算。」
 
Leela:「那我如果是因為想要出名,想要有利益,想要有錢的話,這樣算嗎?」
 
H小姐:「那個就是小我作祟沒有功德可言。」
 
Leela:「所以做任何事情的出發點,要為了愛,不求回報,對吧?」
 
H小姐:「這個不求回報,反正都是要自己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啦。如果那個不求回報是為了要別人覺得我很厲害,或是我很善良,那個還是小我的作祟,一切以心為依歸,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起心動念。因為小我可以偽裝的很隱晦。」
 
Leela:「像這個檔案有一個中古世紀的傳教士,只要曾經轉世在歐洲的人,大部份都有這個檔對不對?我們為了要去平衡這個集體業力的檔,我們要付出非常多的愛去平衡它,對吧,這應該是我們來地球的目地吧,?所以療癒自己也算是愛,對吧?這個應該不是一天二天的付出就可以看得到效果的,這個應該要經年累月的吧?」
 
H小姐:「要變成一種狀態。」
 
Leela:「就是你存在的狀態,如果可以變成這種狀態,死了以後會到那裡去?」
 
H小姐頓了一下,好像接訊息一樣的回答:「回歸到上主吧。」
 
Leela:「回到上主的懷抱,會多受痛苦嗎?我看到有的人,在離開地球的過程受到非常多的痛苦,如果可以秉持著這樣的信念離開肉身的時候,應該不會很痛苦吧?」
 
H小姐:「不會。」
 
Leela:「太好了!這可以當做我們修行的目標呢。」「再請問一下,像我們的傳統道德,比如說: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這些美德算是愛嗎?對國家盡忠,對父母盡孝,對朋友和善,這些是愛嗎?」
 
H小姐:「如果是出自於外在的規範,約束而去做的就不叫做愛,必需要出自己於自己真心的,那個才有愛的流動,所以還是回到一句話,形式並不重要,本質內涵才是重要的。」
 
Leela:「好,謝謝。身上有像是傳教士的痛苦分裂,很不舒服的人會引發出什麼樣的疾病嗎?」
 
H小姐:「這個可能還是會因人而異,問題比較像是大的東西,你可能在遭遇每一件事情,轉世的不同而有一些心念,也會牽涉到身體的哪個部份比較弱,可能會呈現在那個部份。也跟你投生的家族業力有一些關係,所以表現出來的,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Leela:「要怎麼樣讓這個傳教士離開你的身體?」
 
H小姐:「我覺得就一起,我們就是神,沒有分裂。」
 
Leela:「所以那個傳教士的世界,是在分裂空間嗎?」
 
H小姐:「對,對!」
 
Leela:「傳教士是那個空間的主宰嗎?」
 
H小姐:「嗯,也算是核心。」
 
Leela:「他會消失嗎?如果人類的愛夠多的話。」
 
H小姐:「會。」
 
Leela:「他像是那個空間的主考官嗎?」
 
H小姐:「他會慢慢的變模糊,慢慢的變小。他比較像是一切問題的核心,如果外面的光夠多夠大的話,勢力會此消彼長,他就會變小。」
 
Leela:「所以是看地球人的心念?他還有什麼要跟我們說的嗎?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H小姐:「他說其實也不用心急,就按照你們進行的步驟,自然就好。」
 
Leela:「那他(傳教士)今天為什麼會突然出現?」
 
H小姐:「讓我們看到問題的根源。」
 
Leela:「心裡沒有愛的人,常會落入到那個空間對不對?或是想要藉由做事情來討愛的人,也會落入那個空間,跑出那個檔對不對?他是屬於西方的業力檔,那東方有沒有這種檔?」
 
H小姐:「東方的檔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東方感覺被覆蓋的比較密。」
 
Leela:「還沒有辦法完全出來嗎?西方的檔先出來?」
 
H小姐:「東方的內歛,讓這個東西埋的比較深。」
 
Leela:「是喔~原來是這樣,東方埋的比較深,那現在我們大家都在清理集體意識的業力檔對不對?不知道要清理到什麼時候,有沒有時限?在上帝的計劃裡面,清理這個檔要生生世世嗎?通常會清理這個檔案的人,是想要償還業力離開地球的人吧?」
 
H小姐:「必需看得到且意識得到的人,一般的人是根本沒有意識到的,他其實是小我投射出來的。」
 
Leela:「人類集體業力的小我對不對?自私自利的那一面?想要人家肯定討愛的那一面?傳教士代表制約嗎?」
 
H小姐:「對,制約,教條,控制,藉由定罪別人覺得自己比較高尚.......」
 
Leela:「藉由什麼?」
 
H小姐:「定罪別人,顯得自己很高尚。」
 
Leela:「定罪別人?怎麼定罪?」
 
H小姐:「比如說,你不符合什麼樣的道德規範,當我們在講別人不符合的時候,自己是符合的,所以就去說人家。」
 
Leela:「可是說別人的人,自己可能也不符合啊?」
 
H小姐:「可是很多人看不到自己。」
 
Leela:「應該很多人都很昏沈,還沒有修到頭腦清浙到可以內觀,看見自己的起心動念吧,所以他們才敢去講別人。如果自己沒有做到,就去講別人,自己都心虛了。但是這個昏沈跟讀書讀的好壞有密切關係嗎?」
 
H小姐:「妳是說讀書受教育嗎?」
 
Leela:「對呀,我的意思是說,有的人很昏沈沒有辦法反省自己,他們會去反省別人。可是問題是,這樣的人的聰明才智,或許在社會上有一個地位,他們為什麼那麼昏沈還能爬得上去?」
 
H小姐:「這跟他選擇要經歷的有關,我們不能夠用外在物質世界的成功,來定義什麼叫做成功。我們可能會誤以為那個是福報,而覺得為什麼那個樣子的人,會有那種福報。」
 
H小姐:「應該是說,福報不是用這個樣子來定義,雖然他可能賺到錢,他可能還是覺得痛苦的,不快樂不滿足,看似有福報,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他的靈魂在經歷什麼樣的痛苦。」
 
Leela:「付出愛不一定要在特定的場所吧,每個人都可以吧,對兄弟姊妹,對父母,對師長。對小孩,對一個人,不是指有對特定的人,這些都算對不對?」
 
H小姐:「不一定要找什麼對象來付出,這樣就變太作做了。」
 
Leela:「隨遇而安,隨緣吧!那傳教士還在嗎?」
 
H小姐:「他可以出現,也可以不出現。」
 
Leela:「他今天為什麼要出現?」
 
H小姐:「也是對我們一個提醒。」
 
Leela:「想請問一下,在你的家族裡面,有多少人有這樣的程式,可否讓你辨認出來。」
 
H小姐:「好像還蠻多的,所以他才會出現讓我們看到。」
 
Leela:「都靠妳一個人平衡,做的了嗎?這樣會不會不公平呢?」
 
H小姐「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做就對了。」
 
Leela:「如果不讓妳去做這些,妳也不舒服對嗎?」
 
H小姐:「只有一體性,沒有什麼所謂的,我是在為誰而做。我為他們做不公平,沒有這樣子的。」
 
Leela:「那天看到國慶日,有一個阿伯免費送了大家很多份蔥油餅,也是善嗎?」
 
H小姐:「是。」
 
Leela:「行善的人,內在就不會有傳教士的檔嗎?」
 
H小姐:「因為小我非常的強大,所以還是要看做每一件事情的起心動念。」
 
Leela:「起心動念越無私,功德越大吧?如果只是為了要討好某一個人而做,功德就只有跟他的善緣,是這樣子嗎?」
 
H小姐:「嗯」
 
Leela:「為了父母而做,討好的只有父母,證明自己比其他的兄弟優秀,這樣跟我誠心誠意的為父母服務,得到的功德應該也不一樣吧,對吧?」
H小姐:「做事情應該是用在所有的人事物,上面都是這樣。」
 
Leela:「那為什麼還是有些人可以得到名利,我的意思是他們起心動念並不是無私,還是可以得到名利?為什麼得來這麼輕鬆?」
 
H小姐:「他們也許在其他世經歷了苦難,所以我們不能只著眼在這一世。我們可能要看他其他的轉世,才能夠論定。」
 
Leela:「還有什麼疑問嗎?我們已經傳訊超過20分鐘了。」
 
H小姐:「我剛剛突然有一種,我可以超拔這一些痛苦,把家族的人都拉上來的那種感覺,我自己內在生出這種信心。」
 
Leela:「我覺得可以,只要做的夠多。像剛剛的祖先排列,我們做完之後突然變得舒服。做任何事情,秉持著善的意念很重要,也會比較健康對吧?」
 
H小姐停頓了約有一分鐘,好像在接什麼訊息。
 
Leela:「那個傳教士,他正在告訴妳什麼?」
 
H小姐:「那只是一個一念之轉,不在於你要做多少的善,你的數量來評判,而是以你存在的狀態。」
 
Leela:驚奇的贊嘆著「他要告訴我們只是一念之轉而已!」
 
H小姐:「你要選擇愛或是分裂或是恐懼,那完全在一念之間而已,那不需要時間。」
 
Leela:「我現在有一個疑問對於分裂空間,比如說跟某人決裂之後,會不會到那個空間去?」
 
H小姐:「指那個傳教士的空間嗎?會呀。」
 
Leela:「如果我不跟你決裂,可是對方要跟我決裂呢?」
 
H小姐:「那就是對方的問題,對方會到那個空間去。」
 
Leela:「如果對方要跟我們決裂的話,我們也同意了,那誰會進入分裂空間呢?提出的人還是同意的人,那一個人會進入分裂空間?」
 
H小姐:「二個人同時。這個決裂也是要看心念上,如果表面上跟你並沒有決裂,可是內心是的話,那還算是決裂的。」
 
Leela:「那如果表面上是決裂的,可以心裡並沒有決裂呢?還認為你是朋友,不管你做了多麼不好的事情?」
 
H小姐:「這個關係還是圓滿的。」
 
Leela:「所以還是心念的問題,心念決定一切,至於對方要如何想,那是他的問題了,對嗎?」
 
H小姐:「對。」
 
Leela:「要以愛為出發點。」
 
H小姐:「對。」
 
Leela:「那個傳教士還想告訴我們什麼?」
 
H小姐:「目前沒有了,要有問題問他,他才會回答。」
 
Leela:「我覺得沒有問題了,非常感謝傳教士指點我們一條生路,修行何其困難,沒有人指點的話,自己亂修一通,也不知道修的對不對。」
 
H小姐好像又在接什麼訊息般的靜默。
 
Leela:「對傳教士來講,他應該也不希望自己有很多的子民吧。」
 
H小姐:「那當然。」
 
Leela:「他自己也想消失嗎?他自己也很痛苦對不對?所以他才來告訴我們這些。」
 
H小姐:「他想要解脫。」
 
Leela:「好,那我們會以此方向努力,謝謝你。」
 
 
images.jpg
 
以上的通靈資料為2017/10/12,H小姐在做彩光針灸傳導體的過程之中,所以錄音下來的文字檔,供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未經同意請不要轉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