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lo_Gaddi_True_Cross_Detail_1380.jpg
 
 
在進行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療程第四次,正當在頂輪照光的時候,突然案主身體僵硬的縮在一起,兩隻手臂緊靠著身體,像是死去的小鳥一般,僵硬的肩膀有如被捆綁著一樣,身體籠罩在一種緊張的氛圍之中,我知道有一些事情即將到來,這一定是潛意識的某個檔案即將要打開的徵兆,某個訊息即將要被傳訊下來。
 
 
這實在是來的太快太不可思議了,我剛剛還幫她做完背部的按摩耶,擦了很多的花精,好不容易身體有了一些放鬆,沒想到剛剛拿起彩光筆準備照光,身體那麼快又僵硬起來了。
 
 
我靜下心來,開始與案主問答,問來者是誰?在問答的過程之中,發現有一些非常重要的資料,於是直覺的認為應該要把它錄音起來,可以仔細的聆聽,當作一種資料上的保存。
 
 
沒錯,在錄音的過程之中,發現這些資料真的非常的寶貴,因為在我的個案經驗之中,曾經在很多人的身上,有發現過這個能量場,那是一種有如在墳場的肅穆氛圍,我曾經數次看見這個全身黑衣的傳教士,穿著黑色袍子,身上掛著十字架項鍊,手上還拿著一本聖經。在很多人的身上都曾經發現過這個傳教士,尤其是曾經陷入極端悲傷的人身上,身上都有這奇妙的空間。
 
 
這些年來我發現心靈上存在某些奇妙的空間,會使人身不由己的陷入某種氛圍之中,而演出一場又一場悲歡離合的好戲,像是電腦中毒一樣,中了此程式的人會不由自主出現某種同樣行為模式,所以稱之為「心靈病毒」。病毒程式就好像感冒病毒一樣,當你的免疫力下降或是身上沒有抗體的時候,很容易被感染。
 
 
在人的一生之中,每逢遭遇困難挫折的時候,心靈脆弱的時候很容易得到這些心靈病毒的程式。喜歡碎唸說教,以道德來指責別人的人,通常不受到團體的歡迎,他們總是與人悲離,因為小我做祟自以為崇高,內在有一個黑色的傳教士,若是沒有辦法約束自己覺察,很容易變成心靈疾病而仰鬱,嚴重時六親不認到處與人決裂,進入分裂空間而得到癌症。
 
 
還是有人能夠自行痊癒喔,就好像感冒一樣,有的人也能自行痊癒,不需要看醫生也能夠好起來,那些人身邊都有愛他們的家人,愛是良藥愛帶來療癒,愛使人穩定,有親人的愛與支持的人,很快可以走出困境。孤獨的人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沒有朋友沒有愛很容易變成憂鬱症。行為模式不改變,更容易因為秋冬季節轉換定期發病。
 
 
近年來,已經發現的心靈病毒種類:
 
 
「牛的程式」:無空間。身上有這個程式的人,會任勞任怨的工作像牛一樣永無止境,遇到好的主人會誇奬,遇到不好的主人還會被罵,一邊被罵又一邊依賴主人沒有辦法離開,好像在還債一樣,非常的悲慘。
 
 
如何離開這個空間?這是一個償還業力的檔案,對於任勞任怨的付出者,主人一句稱讚,一點點的慰問,都可以讓他們消除疲勞而開心很久。
 
 
「瘋女人程式」:迷惑空間。只有女人才會得到的病,應該是跟荷爾蒙失調有關的,得了瘋女人程式的人只愛男人,男人只要不順他們的意就會又哭又鬧,一哭二鬧三上吊,非理性的吵鬧,講也講不聽,有如身陷在一個歇斯底里的世界裡,須要男人的好言慰問,男人要非常有耐心地跟她們溝通,不斷的安慰才能好一點。
 
 
「瘋女人程式」的進階版就是「花癡病毒」,對男人盲目崇拜,身邊沒有男人就不開心,他們不重視女人,比較重視男人,男友一個接一個不挑食。內在有一個軟弱的自己,需要依賴男人來保護,需要男人的愛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如何離開這個空間?有瘋女人程式的人,男人是他們的信仰,需要學習人格成長及獨立,學習如何做自己,學習不去依賴別人做決定。
 
 
「黑色傳教士」:分裂空間。是一個小我所幻化出來的人格,「傳教士空間」是屬於集體意識的共同業力檔案,屬於小我陰暗面的人格之一,只要曾經參與過歐洲大屠殺的人,身上大多有這個檔案。當這個人格出現的時候,就會像正義魔人一樣的去分裂團體或組織,而出現悲離。
 
 
如何離開這個空間?需要去正視與清理累世所參與集體業力部份,去進行業力的清償,下一篇文章就是問與答的實況記錄。
 
 
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有很多的自我,有小我,高我,.......很多很多的自我,這些自我都是一個人格的一部份,這些自我的身份,很多都是前世的經驗所形成的,也有一些是集體意識裡所下載來的名人轉世經驗,有如遊戲軟體的角色扮演。

 
高我使我們更接近神性,在這麼多的自我當中,我們如何活出神性的部份,小我與高我之間的角色變換,其實是自己的一種選擇,若是內在的創傷沒有療癒,變的自私自利,很容易掉落這個空間。或許,我們應該學會如何辨視出這些空間,然後誠心的懺悔修行,解除自己的個人業力,和大家廣結善緣,開啟我們的神性,也就是活出內在的高我,更接近神,活出天堂的頻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