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bc62f878e37cf87c96d7025a41e463.jpg
 
控制欲強迫症引起的疾病案例分享:
 
從小我就是一位好勝心很強的小孩,加上母親的控制和期待我始終活不出控制的框架,連帶性格也會有控制和強迫症的習慣,不僅被控制也想控制他人並且得到讚可,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強迫自己,甚至有很強的潔癖(我媽也有)。
 
那時也處於希望曖昧對象多愛我一點,強求愛情。
 
不久之後,我婦科出現問題,痛到打119叫救護車送急診 ,結果急診打止痛也沒效,我躺不住,護士看不下去叫我好好躺好,我說我無法,太痛了,後來打了兩劑嗎啡才可以睡著。
 
隔天早上檢查出子宮內膜異位,卵巢有3公分水泡,我想想人生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把留學貸款事情查清楚,半年後義無反顧的去日本留學。
 
去了日本,因為要賺錢賺學費和拼獎學金,沒空胡思亂想,每天只有賺錢和上學,累都累死,沒有洗澡也可以上床睡覺(以前我是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漸漸的強迫症也沒有了,潔癖也消失,和媽媽也可以對話。
 
回台之後再檢查婦科,水泡不見了。
 
留學四年之後,心態改了,和父母也因為距離的關係漸漸給對方空間,再加上能力變好,薪水上可以供應媽媽,以供給物質換取不要接受精神壓力(今天家排內容:選擇供給物質的孩子比較不會接受到精神壓力)。
 
我就是這樣,現在我給媽媽的金錢多過哥哥,媽媽就不會常常向我抱怨,也不會要求我一定要乖乖聽她的話,比較尊重我。
 
來自母親方面的負能量排除之後,海底輪會比以前更有力量,婦科狀況也會穩定。
 
附帶一提,有控制欲的人腎真的不會好,我媽我姊都是控制狂,結果一個腎結石一個腎炎,重點是我媽是腎臟科專科護理長,她懂得比常人多,結果腎功能一樣不好,就我的觀察,原因和慾望過多有關係,想要控制的東西太多。
 
以上是同學的案例分享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能量調整個案新上市

【淨化光體靈擾個案】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家族排列個案:$3000/120分鐘

如何預約:手機簡訊 0975-036801 希望日期及時段,早上10-12點,下午2-4點會有專人回留言

 

 

告別逝去的愛情~談水腫的問題9/20(星期三)晚上6:30黑色十字架轉運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