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rose-kimberly-van-rossum.jpg

 

在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裡面,關於愛情,顯少會是男士們今生追求的靈魂課題。男生們天生較能夠做自己,對於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通常比較明確,天生較能夠抽離煩雜的事物,如果這件事情他們不喜歡,他們會選擇離開,很少會為了家庭而委曲自己,也不認為別人的事情與他有關。

 

女士們可就不一定了,天生無價值感較重,必需藉由做事情來得到別人的肯定,她們總是認為凡事都與自己有關,若是因為她不做這件事情而導致不好的結果,就會有罪惡感,別人不好都是她的錯。

 

女人天生的宿命,結婚前娘家的一切事情與她有關,婚後夫家的事情還是與她有關,小孩子若是有狀況,別人也會責備孩子的媽媽到底是怎麼當的,明明夫妻都有工作,家事還是女人一手包。女人天生是男人背後的推手,把光環讓給男人,自己默默的在背後支持別人,老是忙別人的事情,那有空成就自己,做自己當然會有困難。

 

案主(小鈴)剛從日本留學回來,想要知道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約了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她告訴我,父母親把大部份家裡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重男輕女),父母已經明白的告訴她,家裡的房子要留給哥哥。從小哥哥不必做的事情,小鈴都要去做。去日本留學也是小鈴跟父母爭取的,父母不願意資助她留學的資金,要她自己去銀行貸款。為了減輕自己將來還學貸的壓力,小鈴在日本留學的時候,除了讀書就是非常努力的打工,忙的沒有空交男朋友。

 

小鈴今生的靈魂藍圖正是做自己,她其實是事業心強的女生,心想事成的能量很強,一點都不像她自己所想的那樣糟糕。另外,她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願望,希望可以談戀愛交男朋友,因為她沒有什麼談戀愛的經驗,對於愛情有著少女般的夢幻崇憬。小鈴的脈輪這麼直,顯示此人心想事成的能力強,相信只要她能多認識男性,交男朋友對她而言應該是很容易的事情。

 

FullSizeRender (41).jpg


圖一,來的時候的能量場,人體外圍的氣場不規則狀

圖二,調整中的能量場,人體外圍的氣場不規則狀

圖三,調整後的能量場,人體外圍的氣場終於比較順了

 

閱讀完靈魂藍圖之後,我們又測了一次脈輪,得到圖二的圖形。

 

大部份人做完個案,脈輪會變的更大更直,由小鈴的脈輪我們發現到,圖二的狀況變糟了。

圖一,來的時候的能量場,脈輪的球大且直,顯示此人的能量狀態非常好。

圖二,調整過後的能量場,脈輪的球反而變小了,顯示此人身上有一股破壞合諧的力量存在。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覺得一定有不尋常的原因,因為機器不會說謊,於是我問小鈴,是不是常常去求神問卜到處拜到處去求婚姻。

 

FullSizeRender (40).jpg

 

小鈴說:[沒錯,為了可以交到男朋友,從日本拜到台灣,只要是人家說有名的廟或老師,都會去求,四面佛,月老都求遍了,可是一無所穫,心裡只有越來越慌,恐懼越來越多,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從去年開始,因為開新月和滿月工作坊的緣故,接觸到很多去拜宮廟求好運的朋友,他們身上都會有很混亂的訊息場,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壓力,眉心輪常常不正常放電,越拜越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好到處去拜更多的廟,看看有沒有神明能夠幫助他們,小鈴求助無門,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信仰最好專一而深入,找到有緣的道場或老師,安心穩定下來就不要亂跑了。這道理好比你去了A廟求神明,A神給了妳一股力量。之後又去B廟求神明,B神明又給了妳一股力量。沒多久妳又去了C神那裡,.....拜了十間廟身上就多了十股的力量,有時候神與神之間也會因為合不來而打架,妳的身上就是戰場,拜越多反而得不到好處,只得到了副作用。

 

小鈴問我:[那該怎麼辦?]

 

我說:[唯一的辦法就是一間一間的去解約,感謝神明對妳的照顧。妳現在已經找到新的方法了,不再需要他們的保護。]小鈴在我的引導之下,一間一間的跟神明解約,每解約一間就輕鬆了點,到最後眉心輪的混亂能量終於消失了。個案結束前,我們再照了一次生物量子分析儀,果然解約很有效,壓力解除之後,脈輪的球變的又大又直。如圖三

 

FullSizeRender (40).jpg

 

圖一,剛來的時候能量場

圖二,閱讀完靈魂藍圖之後的能量場

圖三,與宮廟神明解約之後的能量場,脈輪的球變的更大更直

小鈴對這個結果感到非常的驚訝,她說:[沒有想到真相竟然是這樣,我再也不敢到處亂求亂拜了。]

我說:[妳也別難過了,我這裡的個案這種情形很多的,愛情不順利的原因,可能正是拜太多月老廟,身上卡了一堆東西,眉心輪不正常放電,這樣怎麼找得到男朋友。]

只要妳瘦身一點,開始注意打扮,多出去認識男生,妳才二十幾歲很容易交男朋友的,妳要相信自己。]

朋友們,關於愛情,求神拜佛真的有效嗎?宗教應該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還是我們滿足內心慾望的工具?以下這個視頻大家可以參考。

 

 

2017年8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