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Sarah-Love-Story-Beach-San-Diego.jpg
 
 
來說說記得一次的偶然發現了Leela老師的部落格,預約了有興趣的靈魂藍圖閱讀個案,老師親切活潑又幽默,讓我都忘記了緊張。😆(做完靈魂藍圖閱讀的感覺很奇特,整個人都充滿正能量了,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事後老師也調一瓶花精讓我帶回去繼續排濁。)
 
我今生的靈魂藍圖是想要擁有愛情和婚姻,因為我蠻在意感情的事,反而變成了阻礙。老師查到了只要是男生對我講的話,做的事情都會特別的敏感特別在意,女生說同樣的話就不會,覺得能了解到自己的盲點跟不足,真的對自己幫助很大,也更讓我瞭解到自己的行為模式,只是在這之前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狀況會讓我戀愛狀況走下坡,也讓自己變的很痛苦。
 
後來因為跟男友發生了一些狀況而分開了,這陣子我努力地反省自己,也把對男人太在意又想太多的毛病改了,這樣的自己只會讓男人覺得有壓力,畢竟人跟人相處本來就應該在輕鬆的狀態下才是正常,糾結小事情其實是很浪費時間的。後來和男友分開了一段時間,男友最後也回來我的身邊。
 

老師在這過程中開導了我很多事情,也學到了很多,現在我跟男友正在努力的走向結婚之路,真的很感謝Leela老師

 

9099706-red-roses-Stock-Photo-rose-valentine-red.jpg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