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jpg

 

回覆有同學購買財富之星花精的問題:

 

財富之星花精不是只有招財的作用,他同時也可以去除內在匱乏的思想,增加我們內在的豐盛意識。

 

豐盛不是只有在金錢的面向,它可以是任何的方面的發生,包括我們的愛情,我們的人際關係,這些都是屬於豐盛面向的一部分。

 

你會發現擁有金錢豐盛的人,他們不會害怕別人跟他一起賺錢,因為他明白宇宙的錢是賺不完的。擁有情感豐盛的人,他們不害怕人際關係,勇於做溝通。擁有愛情幸福的人,他們不害怕結婚,會致力於婚姻幸福。

 

匱乏的思想就是一種限制性思考,這種想法使我們受限,要突破這種左右為難的狀況,我覺得擦財富之星是最好的方法,若是有人的愛情有創傷或者是情感不順利,你會發現我竟然建議他先擦財富之星之後再擦心靈修復,只有害怕失去的匱乏感消失了,更高階的力量才進的去。

 

怎麼使用財富之星花精呢?

財富之星花精擦的位置在太陽輪(胃輪),這裡是七脈輪裡面的第三脈輪,前後都要擦。海底輪花精擦的位置在屁股股溝的前後處,這裡是七脈輪裡的第一脈輪。

 

什麼是最好的使用時機呢?

請在晚上睡前和早上睡醒的時候擦花精,然後記住這個花精的香味,香味可以幫助你催眠自己。

睡覺容易進入潛意識,所以能夠在睡前擦花精的話是最好的,容易進入到潛意識催眠自己。

早上睡醒擦花精的用意是什麼?可以當作是啟動今日一整日的正向能量勵志語。

 

733840459_m.jpg

 

財富之星花精使用時的正向語句如下:

 

我允許豐盛在每一個面向來到我的身邊,不管是金錢還是愛情、人際關係,他們都是豐盛的面向流向我。

我可以輕易的辨認出這些豐盛,擁有豐盛,同時也帶給人們快樂和豐盛,祈願xxxxx(例:我要去印度旅遊順利)

 

 

澳洲花精.jpg

 

即日起購買澳洲彩光花精30ml,原價$3200特價$2800元,再送一支超級的贈禮5ml的滾珠筆為一個套組,可以貨到付款。

組合如下:

 

一,增加金錢能量流:增加豐盛意識,去除匱乏的感覺。購買財富之星花精(黃色)30ml,再送一支海底輪紅色(紅色)5ml的滾珠筆,增加實現金錢的行動力。

 

二,增加愛情運組合:不讓過去失敗的愛情經驗影響我們, 增加性魅力。購買1號海底輪花精(紅色)30ml,再送一支財富之星(黃色)5ml的滾珠筆,增加豐盛意識。

 

三,修復失戀的組合:失戀不是什麼大事,再談戀愛就好了。購買心靈修復花精(粉紅色)30ml,再送一支1號海底輪花精(紅色)5ml的滾珠筆,增加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