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12.jpg

 

 

話說,我用靈擺測到去美西對我的金錢能量有幫助,因為美國大峽谷的地氣很強可以幫助接地,而且是幾乎對每一個人都有幫助的喔。計劃去美西的時候,也沒有想很多就去了,到了美國之後,我覺得很舒服,國外的氣候比較乾燥,乾燥的氣候對我而言真的比較舒服。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的過敏兒,父母移民到國外之後,過敏會不藥而癒的原因。有一些人才為什麼在台灣被埋沒,到了國外會一炮而紅的原因?因為他們變的容易專注了嘛!當然會有助於學習任何東西。

 

我發現在台灣,我比較沒有辦法聚焦,注意力容易被分散,因為台灣是潮濕溫暖的熱帶氣候,過敏體質的人常常體內溼氣水氣重,身體容易水腫脾經(淋巴)容易失調,脾經跟專注力有關係。很多人都覺得我從美國回來以後,跟以前有一點不一樣,他們想要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發現我在美國的時候,專注力變好了,頭腦變得更清晰,於是我就反省,反省自己為什麼在身心靈做了這麼久一事無成,連出本書也搞那麼久,怎麼會跟一年只出版一本書的出版社簽約,正常人應該不會做這種像笨蛋一樣的事情,我真的太相信朋友了。新時代強調愛跟光,不強調黑暗面,這就是問題會出現的原因,如果你想要成功,你一定要把人性的黑暗面考慮進去。

 

我記得以前,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雖然只是一個職員,所想的事情通常都能夠達成,世俗應該如何做就如何做,設定目標,排定可行的步驟,然後去實行,不知道為什麼到了身心靈,大家都想像中樂透一般的速成,最好老師直接給我能量給我氣就好了,按照世俗的方法對人有所要求,別人反而會不高興,認為我應該要像媽媽一樣的溫暖包容,要扮演他們心目中所期待的角色,要無條件的愛他們,明明他們的媽媽也不是這樣,即使是孤兒,我不相信孤兒院的修女不會要求小孩明事理守規矩。

 

我發現,在公司我們有一個SOP的流程,目標,過程,結果,協助我們做時間管理,以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發出去的意圖和得到的結果必需相同,意圖不正確會跑到變異空間,做事情本來就應該要按照標準程序進行,我本來就是對的。

 

到了新時代,因為什麼都是自由的,也沒有上司管我,所以我變得懶散,而且修行人的思想就是錢夠花就好,凡事都要順著流,這個流會帶領我們到意想不到的地方去。人通常都是有惰性的,順著流的結果相信別人就是一事無成。而且每個人看到我,本來沒有問題的人,看到我都變的有問題了,我總是花很多的時間聽別人訴苦,回答別人的問題,連半夜都有簡訊或電話響,所以我在美西,下定決心回來之後就要改變這種情況,我要回到我以前的狀態。

 

我第一個要改變的就是雞婆,我常常花費非常多無用的時間,在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例如說聽人家訴苦,因為自己不忍心拒絕別人,想說能幫就幫,使自己像個免費的僕人,耗去了很多的時間,而且也讓學生產生了依賴和投射,常常因為過度好心去幫助別人,使得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做,這是我自己第一個要改善的問題,我第一個要控制的就是時間管理。

 

去了美國之後,回來想要有一些改變,於是回來馬上買了一台生物量子儀做研究,同時也為了證明我的個案真的有效,因為大量的幫助別人做檢測,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秘密,有一些上班族,他們抱怨公司管理太嚴格,這些人到我這裡來檢測脈輪通常都是直的,這個結果使我覺得驚訝,管理嚴格可以在有限的時間使產能得到最大值。而行動力越強的人海底輪越大顆,但海底輪的球大顆也不一定會在脈輪的中間噢,這使我感到奇怪去進行更進一步的研究.....

 

15873080_10206106485780141_5327623899585838600_n.jpg

 

原來呀,計劃和目標雖然很重要,能不能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卻每一個人不一樣,意圖很重要,目標和結果落差太大的人,就要去審視自己當初做這件事情的意圖?是為了搞個人英雄式主義得到祟拜,還是真的想要幫助別人?做任何的事情背後一定有一個意圖,只是這個意圖不一定會被自己所察覺,覺察需要靜心的功夫。目標與結果不符合就會產生情緒,有情緒產生表示事情已經產生了變化,如果想要變順利,就要回過頭去審視自己當初的意圖,去較正自己的意圖使之正確。我發現在做事情方面,男人通常要比女人誇大自己的能力,希望被女人祟拜。女人因為高估男人的實力而失望,女性最大的弱點是依賴心重而失去了自己的力量。

 

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很多我認識的好人,海底輪都有嚴重偏移的現象,因為他們無法聚焦在自己的身上,求助的人太多,每日雖然忙碌可是都在瞎忙別人的事情。

 

我常常舉例說,台灣的社會很奇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一定是每一個人的邏輯。善人不一定有善報,惡人也不一定會有惡報,我們的社會對待好人的態度,好還要求更好,覺得好人做的不夠多,覺得好人做的不夠好,好人若犯了小錯就不斷的批評指責。對待壞人卻很包容,要原諒和廢死,這種奇怪的邏輯會走入變異空間,中華文化幾千年的歷史都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到了現代,善惡已經混淆,人們的道德觀已經分不清楚對與錯,現代人也不重視道德,難怪國家會亂人民情緒會多,做事情總是不成功。

 

我這裡就發生過老師免費幫助別人,別人還嫌不到位,連我在沖繩渡假都要打電話來抱怨,完全沒有顧慮到打擾了別人渡假是不對的行為,更不要提老師免費幫助你會有感謝了,如果今天是老外在渡假誰敢打擾呢?不是老外應該做的事情老外會主動幫你嗎?從那次事件之後,發現很多人做事情分不清楚分寸,一切全憑心情的好壞來決定,若是你今天要合作的事業對象,是個情緒化的人,最好是避免與這樣的人交往或合作,否則事非會很多,每天處理情緒就處理不完了,如何做事情?所以說要慎選朋友,做身心靈這行工時長收入卻不一定會多。

 

想要海底輪大又直嗎?時間管理是重要的,設定目標之後,行動力要聚焦在自己的身上,以自己的事情為優先,無法志同道合或意圖不正確的朋友就不要勉強在一起,能夠把能量聚焦在自己的身上,海底輪的脈輪就會在中間,做事情就會很順利,在今年的一開始,跟各位分享我的新發現,祝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夠變的更好,能量變的更強。

 

做事情能不能成功?情緒EQ是指標,瞭解自己,瞭解別人是第一步。

 

 

 

2017年度重要課程:學會他心通占卜~巴哈花卡占卜卡

各位朋友,如果您們喜歡占卜,請多多支持巴哈花精占卜卡這本書,金石堂正在打79折免郵寄出喔,這裡買最划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920489221&lid=search&actid=wise

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女巫們的秘密滿月慶典+金星東大距圓滿愛情

療癒之手~2017年2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臼井靈氣一階招生中

太好了,1月25日(星期三)水晶靈擺平日班終於又要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