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15.jpg

 


因為對人生的茫然,所以憑著感覺在網路上找到了老師,於是開始預約做靈魂藍圖的諮詢。



老師說我曾是印地安勇士,因為戰爭的關係失去了勇氣,所以建議我去美國大峽谷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可是這對我來說真是個瘋狂的想法啊!



因為小時候某些事的陰影,造成我連自己一個人搭捷運去淡水都不敢,甚至英文程度只有幼稚園等級的人,要我自己一個人去美國? 還要一個人去面對移民官的考問? 這是要我如何做得到呢?!!! 心中的驚嚇度真是不言可喻。



後來在老師循循善誘的鼓舞下,我竟然說:好,我去!在我願意跨出那一步時,心中忽然覺得好輕鬆,也忽然覺得好像解決了長年以來心中的困擾。另外,在知道有個"超級滿月祈福儀式"之後,也立馬報名了,希望這次去美國之行能順利平安。



經過了一個月準備的時間,終於要自己一個人搭機去美國和當地的一位朋友一同前往大峽谷。很奇怪的是自從去諮詢回來後,內心一直都是非常的清楚又平靜,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不知是老師幫我清除了內心恐懼的負能量?又或者是這一個月喝了老師幫我調的花精所帶來的幫助?真的不知道是哪種原因,但是這種異於平常的"平靜感"讓我有力量可以去面對自己的挑戰,卻是如此深刻的在心中展現著,心中也非常清楚這絕對是來自於老師的幫助!



另一個很神奇,也同樣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關於頻尿的問題,因為長久以來只要一緊張就會一直想上廁所,晚上也會習慣性的起來上廁所,嚴重時2、3次都會出現。但是這次美國行,打從搭機十幾個小時開始,一直到回台灣,竟然都沒有出現頻尿的狀況,在美國的3個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這是在台灣都很難得出現的,真是除了諮商後的平靜感之外,再次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對老師獨特的"心想事成祈福儀式"所帶來的幫助感到吃驚。



當然,除了行前對於健康上的憂慮之外,入境美國的過程輕鬆且順利。在飛機上狹小的空間坐了十幾個小時,其實並沒有睡好,和朋友碰面後又坐了九個小時的車直奔大峽谷而去,不但沒有時差的問題,精神還很好。因為是自由行,所以也是邊走邊想下一站要去哪裡,路途上還拍到了像似天堂的風景和天使的翅膀(雲朵),四天過去了,一路順心又愉快!

 


倒是回到台灣後,睡了整整二天才慢慢回神。這段從諮詢開始到出發美國後的旅程,真的是一段無可言喻的神奇之旅,讓我在聽到朋友說:「時間到了該送你去機場」時,彷彿就像是灰姑娘的馬車快要變回南瓜了。



最後想分享的是~我的存款全都放定存了,利息少得可憐,但是自己對投資一竅不通也不敢冒險,所以往往只能望著銀行存款興嘆,但這次從美西回來一個星期後,弟弟竟然主動推薦、幫助我做投資理財的規劃,心中想要賺錢的念頭終於有了可以實現的方式。老師說的沒錯,美西之旅真的是個金錢豐盛的富足之行。



這一次諮詢後所引發的瘋狂之旅,除了突破自己的恐懼之外,還能有金錢上的豐盛,實在是太妙不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