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8-17-at-11_42_24-AM.png

 

 

[運勢諮詢]是我整合十幾年的工作經驗,所推出的新個案。在這一節個案裡頭我會運用到所會的任何療法來幫助你,使混亂的磁場恢復潔淨,混亂的思緒得到清澄,若你要硬說這是一節問事個案或是花精的諮詢個案也可以,通常在個案之後,我都會贈送一瓶手調花精,來幫助個案放鬆,心開意解的回到人生的工作崗位上。

 

做個案有時候也會碰到靈擾的問題,也接過非常恐怖的個案,要裝做一點也不害怕的膽勢必需非常過人,我的老師就曾經跟我說過,[妳怎麼老是接到這種靈擾的個案,一般的人根本不會碰到的],我也不想碰到啊,能夠輕鬆的應該沒有人會選擇累的吧。

 

最讓我感到心裡有壓力的是,有時候案主會執著於某些答案,不知道該不該跟案主說實話,一旦真實的真相來臨,案主面對被欺騙的創傷通常都會濠淘大哭是很常見到的事情,通常只要願意面對真相,事情就會有解決的機會,哭過通常心理壓力會減輕,情緒就會慢慢的平穩下來,混沌會終止,思緒會變的清淅。

 

說出真相很容易嗎?如果答案是不好的,要如何告訴案主?在說與不說之間的天人交戰,我該如何在當下做出選擇?

 

我曾經諮詢過一個案例,女方因為男方有一些不好的品性,想跟男方分手所以跑來諮詢,經過個案之後,果然結果指向分手對女方是較好的決定,女方回去之後告訴男方要分手,男方半夜11點多找到工作室來質問我,問我為什麼要破壞他們的感情,真是嚇壞我了。也曾經有過一位小姐詢問工作的運勢,因為她有一些專注力上的問題,無法在一個地方長久的穩定下來,我告訴她因為她的心性不定,工作總是做不了多久就想離職,心性不改下一個工作很難持久,後來她離職之後跑來找我,問我為什麼不多鼓勵她,如果她受到鼓勵會做的更好,說我沒有盡到身心靈老師應有的責任。

 

當然上述的案例都是跟母親有傷痕的才會這樣投射,跟母親有傷痕的人,特別會對女性的老師有投射,指責我的態度,一如指責他們的母親不盡責一樣。說出了人家最不想要聽的答案,說出了真相怕得罪客戶,不說的話人家又會說你算的不準。現在有了這台機器來證明我所說的話,對我而言真是大解脫,我的念力也無法操控機器,這台機器可以證實我說的話是對的,使個案的信服度和信賴感更加的提升,使我做起個案來倍感輕鬆,畢竟機器是不會說謊的啊~。

 

通常七脈輪的球越大線越直,表示心想事成的能力及做事情的能力很強,這些人在世俗界生活的較好,物質及精神生活也豐盛。脈輪越呈直線,表示越專注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面,下三脈輪直且大的人,表示專注力,執行力和行動力越強,心想事成的能力就越強。

 

在做重大的決策之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過去所受到的創傷會形成先入為主的觀念,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主觀,腦袋不清楚而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如何得知這個決定可以滋養到自己的未來,如何得知這個決定不是耗損是加分,如何把混亂的脈輪能量提升成為一直線,讓心想事成的能力呈現最大值,是這節個案的首要目標也是挑戰,如果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請來約看看脈輪運勢諮詢調整個案吧。

 

 

1480249316-3052624382.jpg

 

 

找出能夠讓脈輪呈一直線的最大值,設定目標之後,如何增進一念之轉的功力?維持住最佳的能量場。

一,可以每天做靈氣的時候,一直傳送靈氣到你想要的畫面,幫助心想事成。

  臼井靈氣平日班~一對一個案點化 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266640490

二,參加新月滿月祈福儀式,利用月亮的引力幫助心想事成。

  月亮慶典~滿月祈福儀式 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336684161

 

 

 

 

 

 如何預約運勢諮詢個案?$2500/90分鐘。因為平常打電話找我的人很多,工作的時候不方便一直講電話,報名請傳簡訊0975-036801,寫下您希望預約的三個時段,有時候正在忙關靜音容易錯過電話,最好在此格留言或是傳簡訊洽詢,收到簡訊有空就會馬上回覆。

 

 

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參考文章: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強化信念之後的脈輪能量檢測

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探訪[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是功德

我該離開這個男人嗎?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看到七脈輪的真相 

脈輪運勢個案分析~他是不是在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對象

前途茫然如何做選擇~思想改變了健康也會變好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心想事成的秘密~負面的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