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ijoux-bride-love-shoot-engagement-sun-sea-love-beach-hc-photography.jpg

 

維持一段愛情並不容易,如果二人之間的爭吵在婚前已經很多,有著難以解決的問題,互相也都不肯讓步,婚後只會吵的更兇。話說回來,在愛情裡面總會有一個人付出的比較多,另外一個人付出的比較少,付出的比較多的人,通常都是在感情上讓步的人。

 

也不要以為都是對方在讓步,對方愛妳比較多,就可以予取予求,反正分手了也不會難過。當有一天離開時,發現自己少了對方的支持,能量一落千丈才發現,原來自己是能量上的即得利益者,都是對方給我比較多的時候,才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那樣對他。也有一種例外的狀況,有時候是自己已經愛上了對方卻後知後覺,這時候就需要一些時間來想清楚。

 

案主(小美)與男友協議要分手,男友覺得小美不夠愛他,二人的關係總是以小美為中心,小美在享受男友的愛的同時,總是理所當然接受,所以當男友提出二人在相處上的問題,小美覺得非常的吃驚,雙方協議互相冷靜一個月,想想彼此是否有誠意走下去,若是真的要走下去,小美必需要改變態度,之後才有復合的可能往結婚之路邁進。

 

小美說:[他跟我提分手了,我的心很煩很亂。]

 

我問:[你們之間有難以言喻的問題嗎?]

 

[我在外地工作認識了他,他對我非常的好,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現在我的工作要調回台北了,男友認為分隔二地維繫感情不易,要跟我分手。]

 

[那妳也想跟他分手嗎?]

 

小美說:[我不知道,所以才來問妳。]

 

於是我們用生物能量子檢測儀來檢測能量場的變化,小美是離開男友好,還是二人繼續在一起好。

 

克里安2.jpg

 

在愛與不愛之間如何做取捨?分與不分之間如何做去留?

 

首先我要小美想著要跟男友分手,結果測到的能量圖表是上圖的圖左,能量場都是破洞不完整。分手顯示對女方有損傷。

 

然後我要小美想著要和男友復合,結果測到的能量圖表是上圖的圖右,能量場的變的完整而密實。復合顯示對女方是好的。

 

克里安.4.jpg

 

這是分手和不分手的內在壓力顯示圖表,這個圖表顯示出與男方在一起是好的,各方面的能量都有提升。

 

情緒壓力也從5.06降到3.78,能量從67.84提升到78.07,身體左右邊的平衡從也有提升,從95.07提升到98.14

 

再來看一看脈輪的圖會顯示出什麼秘密?請看下圖分曉。

 

克里安.3.jpg

 

當小美想著要跟男友分手時,脈輪的球變的較小(圖左)

當小美想著要跟男友複合時,脈輪的球變的較大(圖左)

 

軌異的是,圖左和圖右顯示出心輪的大小不一致,當小美想著跟男友分手時,心輪變的比較大顆(圖左),當小美想著和男友復合時心輪反而變小顆。

 

當我指出這個問題點的時候,小美跟我說實話了,[因為家人不希望我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家人已經為我安排了明天的相親。]

 

原來如此,難怪小美心輪的球會偏離,原來是有原因的,有了這台機器做檢測,能量場可以一覽無遺,很難做假。

 

這些日子有了這台量子檢測儀器協助做個案,我發現只要動了一個念頭,大腦的腦波會發出訊息,身上的能量場就會改變,所以疾病跟我們的思想是有關聯的。

 

如果說命是不可以更改的,我們一出生下來某些事情就已經註定好的了,如:父母,兄弟姊妹,遺傳......這些大環境的形成不可能更改的部份叫做[命]。那什麼又是[運]呢?後天的運氣是可以更改的唷,我們的運氣存在於每一個當下能量場的好壞,而這個能量場取決於你認同了頭腦裡的念頭而做出的變化,當我們認同了我們頭腦裡的那個想法,你的訊息場已經隨著腦波做出了選擇,這個選擇就是你未來的運勢發展。

 

如何在當下做出每一個正確的判斷?我們如何判斷這個想法對我們的未來會有助益的,我們如何判斷這個想法不是另外一個惡夢的開始?藉由觀察身體能量場的變化,觀察這些儀器的圖表可以預測出來未來的運勢,甚至可以預測身體健康。

 

通常七脈輪的球越大線越直,表示心想事成的能力及做事情的能力很強,這些人在世俗界生活的較好,物質及精神生活也豐盛。脈輪越呈直線,表示越專注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面,下三脈輪直且大的人,表示專注力,執行力和行動力越強,心想事成的能力就越強。

 

我跟小美說,由這些圖表看來,妳與男友復合是較好的,妳的心情會比較愉快,能量場也比較穩定,重點是每一個脈輪的能量都有變大增強,表示這一段感情是滋養妳的,妳得到來自對方的照顧是比較多的,至於明天要去相親的對象,也可以藉這個機會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愛他,若是真的發現愛男友的話,應該要坦誠的與父母溝通,相信自己有力量改變一切,未來屬於妳,我相信結果會是好的。調了一瓶[做自己]的花精給小美,希望小美可以更誠實的面對自己,有勇氣活出自己的人生,這段愛情的結局已經很明顯了,雖然過程略有波折,但結局是好的,祝福小美的男友能夠早日抱得美人歸。

 

 

 

 如何預約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2500/2小時。因為平常打電話找我的人很多,工作的時候不方便一直講電話,報名請傳簡訊0975-036801,寫下您希望預約的三個時段,有時候正在忙關靜音容易錯過電話,最好在此格留言或是傳簡訊洽詢,收到簡訊有空就會馬上回覆。

 

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參考文章: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個案新上市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強化信念之後的脈輪能量檢測

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探訪[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是功德

我該離開這個男人嗎?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看到七脈輪的真相

脈輪運勢個案分析~他是不是在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對象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心想事成的秘密~負面的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