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安.9.jpg

 

這是一個做七脈輪閱讀的案例,在閱讀了脈輪訊息之後,幫助強化信念之後所做的生物能量子檢測:

 

圖左、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人的能量場,這類人可能興趣廣泛,感興趣的東西或可以選擇的工作項目實在太多了,因為找不到目標所以能量是混亂失序的,圖左可以看到所有的脈輪都不守規距的亂跑,思想也很跳越,思緒的變化很快。

圖中丶在閱讀了脈輪的訊息之後,幫她立定未來的方向之後,強化自身的信念,他的能量脈輪終於穩定下來了。

圖右丶個案結束之後,喝了我調給他的花精之後,脈輪有變大了一點點。

 

結論:對未來沒有方向跟目標的人是危險的,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自身的能量非常耗散。現在的年輕人常常不知未來何去何從,沒有依循的目標,能量就會亂跑,以致於一事無成白白耗費了光陰。可以參考下圖,不確定的人能量場是黑色的,難怪運勢會不好。

 

 

 

大大3.jpg

 

通常七脈輪的球越大線越直,表示心想事成的能力及做事情的能力很強,這些人在世俗界生活的較好,物質及精神生活也豐盛。脈輪越呈直線,表示越專注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面,下三脈輪直且大的人,表示專注力,執行力和行動力越強,心想事成的能力就越強。

 

上圖這個案例我只是用話語開導,並沒有給他吃任何的東西,他的脈輪就慢慢聚焦了,這表示,自我立志設定目標勇往直前,只要想法改變了能量就會改變,這就是一念之轉。

 

 

 如何預約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個案?$3000/2小時。二人同行價個案優惠$2500/2小時,因為平常打電話找我的人很多,工作的時候不方便一直講電話,報名請傳簡訊0975-036801,寫下您希望預約的三個時段,有時候正在忙關靜音容易錯過電話,最好在此格留言或是傳簡訊洽詢,收到簡訊有空就會馬上回覆。

 

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參考文章: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個案新上市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強化信念之後的脈輪能量檢測

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探訪[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是功德

我該離開這個男人嗎?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看到七脈輪的真相

脈輪運勢個案分析~他是不是在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對象

前途茫然如何做選擇~思想改變了,連健康也會變好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心想事成的秘密~負面的心想事成

 

 

1479143594-2253764160_n.jpg

 

設定目標之後,如何增進一念之轉的功力?

一,可以每天做靈氣的時候,一直傳送靈氣到你想要的畫面,幫助心想事成。

  臼井靈氣平日班~一對一個案點化 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266640490

二,參加新月滿月祈福儀式,利用月亮的引力幫助心想事成。

  月亮慶典~滿月祈福儀式 http://tnancy88.pixnet.net/blog/post/336684161

 

 

 

天使之翼格主Leela的自我介紹,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二本著作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