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安1.jpg

 

從美國回來以後,發現美洲印地安人即使法術再強,也敵不過洋槍大炮,土地被佔領也只能怪自己的知識太少,拒絕相信科技不是明智之舉,於是立馬買了一台蘇聯科學家所發明的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想買很多年可是一直都沒有買,這次真的狠下決心,想說以後個案可以留下數值來觀察進步情況,也可以監測自己的個案是不是真的有效果,拿到這一台相機約一個多月了,立馬在Line群組邀朋友免費做檢測,在這一個多月之內瘋狂的檢測人數,只要有人進了工作室的門,全部都被邀來做檢測了,檢測了逾百人的次數,發現了一些能量場上的奇妙現象,因為有了這一台機器做協助,也解開了久遠來的疑惑,使我思考到,有時候我們堅信的事情,可能有一些是錯誤的資訊,或是有目地性的誤導圖利,畢竟機器是不會說謊的。

 

很有挑戰性吧,以後做個案有沒有效果,看生物能量子檢測儀就知道。

 

克里安.jpg

 

生物能量子檢測儀原理是照手指頭的光,只要把手指伸進去這台小照相機裡面,就可以得到一些電腦所分析出來的數據。

 

因為有生物能量子檢測儀可以檢測手指頭的光,間接的瞭解12筋絡及七脈輪的能量狀態,我發現了一些能量塲的驚人秘密。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無條件的愛]這件事情。無條件的愛不存在於人間,是神之愛,所以無件的愛是[功德],這種輕盈的能量可以帶到來生。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張照片吧!

 

克里安.6.jpg

 

案主是老師心中有大愛,上三脈輪很大能量很OK,但下三脈輪有偏移中線的情形,這位老師心中懷有遠大的理想,常常抱怨自己時運不濟,努力工作的結果卻沒有表現在收入上,一經檢測之下,果然海底輪告訴了我們正確的答案。

 

通常七脈輪的球越大線越直,表示心想事成的能力及做事情的能力很強,這些人在世俗界生活的較好,物質及精神生活也豐盛。

 

這位老師非常相信無條件的愛,她常常幫助別人,也自認為沒有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她想不通為什麼海底輪能量會偏移,心輪會歪掉?於是,我請她回去好好的想一想為什麼,過二天再來檢測看看。我們可以看到第一次的檢測日期是2016/11/20(上圖左邊)心輪以下的脈輪都偏移了且球較小。

 

第二次的檢測日期是2016/11/22(上圖右邊),過了二天這位老師又來檢測了,她的海底輪已經回正了,下三脈輪已經成一直線,但是心輪的球仍然有偏移現象。

我問她:[只差心輪的球沒有回正,妳回去有做了什麼嗎?或是想通了什麼道理?]

 

這位老師說:[她回去有想了一下,她總是把別人的事情擺第一,甚至把責任攬在肩上,明明自己有計劃要執行,最後都因為幫別人而延誤到自己的事情。我總是相信別人,最後卻被騙。]

 

[每次幫別人忙,大家都得寸進尺的要求做更多,這使得我的心很受傷。]這位老師終於說出心裡真正的話了,這個社會上對待善人或好人的方式,就是能者多勞,有能力的人要多做,對人付出要無條件才是好人。

 

A Valuable Lesson For A Happier Life

 

克里安.5.jpg

 

再來看看這位心中有大愛的修行人,心輪以下的脈輪也是嚴重偏移。

 

第一次的檢測日期是2016/10/11  19:34分(圖左),我告於她上圖那位老師身上所發生的故事,但是這位修行人不信,她堅信幫助人不求回報是對的,她拒絕相信我說的話,覺得付出要求回報是現實的事情。之後,我們聊了一下天又測了一次。

第二次的檢測日期是2016/10/11  21:33分(圖中),這位修行人的脈輪已經完全的偏離了中線,顯示她都在為別人而活,偏離了她自己,她必需活在別人的肯定裡,我請她回去好好的想一想,什麼是做自己。

 

第三次的檢測日期是2016/10/15  12:26分(圖右)隔了幾天再測,有一些脈輪已經回到了中間,但頂輪,太陽輪,臍輪卻跑掉了,顯現為自己而活(海底輪是生存能)與她的宗教信念是有抵觸的。

 

因為這些例子,使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什麼是無條件的愛?我發現無條件的愛,在地球的能量場並不存在,無條件的愛是單向的給出去,地球的能量場法則是雙向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有努力就有收獲。我愛你,我也希望你愛我。我對你好,我也希望你可以對我好。每個人都應該互相對人好,愛的能量才能夠互相的流動,這才是地球常態空間。

 

有一些人會利用善良的族群來做事情,畫一個大餅給你,給一個遠大的理想要你幫他做事情,其實就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著想。要求別人無條件的付出,單向的付出不要求回報,其實正在進行能量晾奪,最後善良肯做事情的人反而心輪受傷正是這個原因。

 

因為自己付出無條件,能量一直流失,所以也會要求別人對你付出無條件,來平衡自身所失去的能量,形成連鎖效應,這就是能量場的真相,要求別人單向付出的同時,其實正在進行能量索取或能量晾奪。

 

想一想在我們生活週遭的人際關係,是不是這樣子呢?

 

如果無條件的愛,不是地球常態性的愛,那麼無條件的愛是什麼呢?

正確的說,無條件的愛是神之愛,並不存在於人間,只有神才做得到,品性人格已經升華的人,那些歷史上因為身體力行了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人,因為自身優良的品格而受到後人的尊敬,後人建立了廟堂供人祭拜,目地是景仰和學習衪的精神。

 

能夠付出無條件的人,他們的信念正是在做功德植來世福德,但也必需量力而為,否則心輪會受傷也會歪掉。對於有能力付出的人,大家對待他的方式應該是尊敬,而不是吸引更多貪念吸引更多索求。

 

難怪耶穌要為眾生上十字架,也許這個世界會崩壞的原因,是道德觀的崩坍,人們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別人若是對我們做了不好的事情,我們可以報復嗎?

以地球磁場來說,業報是真實存在的事情,地球有地心引力,善惡業最後終將回歸到自己的身上。

 

原諒是地球磁場的人類之愛嗎?

原諒是一種更高形式的愛,別人對我們做了不好的事情,我們卻原諒了他,這已經超越了世俗之愛,「無條件的愛」屬於功德值得大家的尊敬和學習。

 

花花10.jpg

 

2016年11月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如何預約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2500/2小時。因為平常打電話找我的人很多,工作的時候不方便一直講電話,報名請傳簡訊0975-036801,寫下您希望預約的三個時段,有時候正在忙關靜音容易錯過電話,最好在此格留言或是傳簡訊洽詢,收到簡訊有空就會馬上回覆。

 

脈輪能量運勢諮詢個案參考文章:

人生的道路上有徬徨?~脈輪運勢諮詢個案新上市

七脈輪靈魂藍圖閱讀~強化信念之後的脈輪能量檢測

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探訪[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是功德

偏移的海底輪~老是瞎忙無法聚焦在自己的身上

我該離開這個男人嗎?從生物能量子檢測儀看到七脈輪的真相 

脈輪運勢個案分析~他是不是在事業上可以合作的對象

前途茫然如何做選擇~思想改變了,連健康也會變好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一)

脈輪運勢個案分享 ~ 謝謝老師打開了我的糾結讓我可以專注做自己 (二)

心想事成的秘密~負面的心想事成

A Valuable Lesson For A Happie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