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來斯峽谷.jpg

 

今早飄著雨絲,我們來到了位於美國猶他州西南部的國家公園,海拔8千英呎高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這裡是紅石峽谷的地形。從外面走進去的時候,會以為走入平凡無奇的森林公園,沒有想到一小段路之後,前方霍然開朗出現峽谷奇觀,公園內有上萬個由風霜雪雨經歷百萬年侵蝕而成的石柱佇立其中。

 

布來斯峽谷1.jpg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其名字雖有峽谷一詞,但其並非真正的峽谷,而是沿著龐沙岡特高原東面,由風、河流裡的水與冰侵蝕和湖床的沉積岩所組成的巨大自然景觀。由於前一天晚上下雨了,清晨起來濃霧籠罩,進入了公園是白茫茫一片,看不清楚峽谷底部石柱景觀,只能拍到朦朧之美的照片,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如果不能看見峽谷奇觀,覺得有點失望。

 

布來斯峽谷4.jpg

 

這時候就只有趕快祈禱了,祈禱陽光露臉,祈禱濃露散去,祈禱光明的力量到來,大峽谷的石柱精靈們,請讓我看見你們吧。

 

布來斯峽谷12.jpg

 

此時陽光真的露臉了,濃霧漸漸散去,反而拍到了如夢似幻一般的照片,還可以看到整個雲海,真是太美了。

 

布來斯峽谷11.jpg

 

因為霧漸漸變薄了,雨也慢慢的停了,小徑的路不會太滑,往下走的小境已經可以看到整個路況,循著小徑而去,拍到了像黃金一樣的山,好像到處都有大的金塊一樣,同行的友人說我的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了。

 

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jpg

 

其實這裡是紅峽谷地質,應該不會拍到這樣的顏色,剛好今天的天氣條件符合,也剛好我走下來探訪,這些條件缺一不可啊!

 

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1.jpg

 

看到像金子一樣的山充滿我的週遭多麼豐盛啊,我覺得來到了這裡可以增加我的豐盛意識,這裡真的很像黃金谷,當然要興奮的趕快拍照留做紀念了,我可是有摸過金子山的唷,這裡是我的祕密黃金谷。

 

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3.jpg

 

濃霧漸漸散去,陽光露臉,整片峽谷看起來竟然像黃金峽谷,不由得讚嘆宇宙造物者的神奇。

 

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2.jpg

 

難怪我出發前用靈擺檢測到,到美西一遊對我的金錢能量指數有益,可以增加金錢落實的力量,而且是對每一個人都有效的喔,來到這裡看到了這些山脈,令我感到與大地好貼近,沒有想到在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親歷其境的拍到了像黃金一樣的山。

 

 

黃金谷.jpg

古老的印地安人傳說,太田特印地安人把壞蛋抓來變成石柱佇立在山谷中,從此成為千萬年來守護峽谷的精靈。
 
 
布來斯峽谷5.jpg

 

 

每一尊石柱好像一個人佇立在其中,其獨特的地理結構稱為岩柱(hoodoos),被譽為天然石俑的殿堂,這裡有一股光明的力量,像是石俑們即將要甦醒,是一個能量很強的點,在這裡祈禱可以直達天聽。

 

布來斯峽谷6.jpg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可以拍到清楚的全景,布萊斯峽谷的精靈們,謝謝您們為我的美西之行留下美好的記憶。

 

布萊 斯峽谷國家公園4.jpg

 

離開的時候,又開始下著小雨,霧又開始變濃了,峽谷又慢慢被霧所覆蓋,大家都說我們真幸運,在停留的時間剛好太陽露臉,留下了難望的回憶。

 

布來斯峽谷7.jpg

 

心中無限感動的離開了布萊斯峽谷,希望我心中所祈禱的事情能夠成真,若是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布來斯峽谷9.jpg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