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4Oa0fuLwamBNbkCLq_Sw  

這幾天,老公在台中的古蹟維修工作告一段落,回到家來不用再出遠門了,如同以往一樣,每次出遠門後回到家,總是哀聲嘆氣,喊這裡痛那裡痛,開始囉裡八唆,碎碎唸一些芝麻小事,每次老公回來的時候,如果是這樣子很討厭地,我就越不想理他,也不想跟他說話,通常老公總是要隔一二天之後,才會恢復正常。

 

老公說他可能感冒了,這幾天在台中工作的時候,早上起來耳朵都會痛。我跟老公說:「如果不舒服就先去看醫生吧!」每次只要從那間古跡維修大宅回來,人都會不舒服,身體的狀況很多,已經有好幾次都這樣了。老公看完了醫生之後,醫生說耳朵痛的原因,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吧!

 

第二天我想,一直不理會老公也不是辦法,看他可憐還是幫他做一下彩光好了,我叫他躺著,幫他做了衝突解決療法,用了很多粉紅色的光來平衡他的情緒,他的頭頂似有一股濁氣,那股濁氣有如一頂黑帽子罩頂般,我想這一定是引起耳朵發炎的主因。

 

想到老公隻身在外,每天胡思亂想,我們沒他日子過的一定不快樂?女兒是不是半夜會想爸爸想到哭?這個家沒了他日子一定過不下去?沒想到回家一看,我和女兒每天快樂的過日子,有時放學後還帶女兒去信義華納威那兒買甜甜圈,坐露天咖啡座吃晚餐,要不然就去誠品書店看有什麼新書可買,去玩具反斗城逛,常常混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洗澡睡覺。

 

老公常常晚上9點打電話回家時,發現我和女兒9點多還在外面混,好像沒他日子也過的很快樂!每次叫我們早一點回家,講也講不聽,滿腦子胡思亂想,心中一定很火大,終於忍不住情緒爆發出來,負能量瞬間上升到了頭頂(呵呵!這是我自己亂想的啦)。

 

我用灰色桂冠療法,釋放他頭頂的濁氣,用彩光筆工作他額頭到頭頂上方的區域時,老公竟然舒服的睡著了。在畫這些線的時候,我的頭腦內竟然出現了一幅宇宙的景像,有一個聲音在我的頭腦內響起:「我的愛人在藍色星球(地球),我要去找她。」感受到那種為愛殷切尋找的心情,為了愛可以走遍天涯海角,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我一直認為老公是大麻瓜,每次跟他說什麼都聽不懂,菲比說老公數世做過僧人,也做過男祭司,我都不認為是真的,原來老公真的是我的守護天使!

 

突然覺得很感動,想到自從與老公交往開始,每次生病都是老公在照顧我,連生女兒的時候月子也是老公幫忙的,老公在家的時候會煮飯做家事幫我很多忙,想想老公真的是我的守護天使也很符合,我一直埋怨與父母親的緣薄得不到父母親的照顧,其實老天派了一個守護天使給我,就在我的身邊,可是我都沒注意到,還一直埋怨老公實在管太多了,是個囉嗦的男人。

 

瞬間明白了老公對我的心意,我不再抱怨他了,原來老公只要能與我在一起,就會很快樂,只要我能對他好,就是他的幸福。原來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他了,像是當頭棒喝般,大夢初醒,感動的流下了淚水,也擤了一些鼻涕。

 

老公突然在這時候醒來,問我為什麼講話鼻音這麼重,是不是也感冒了?(他沒看到我擤鼻涕的樣子,好險!)我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從這一天下午開始,要對老公加倍的好,換我也做他的守護天使,守護他一輩子,老公謝謝你!

 

朋友們,守護天使不一定是指在靈界的天使,守護天使也會在人間顯現,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守護天使的,因為他們的守護,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平安的長大,您的守護天使是誰呢?或許他/她一直默默的守護在你/妳身邊,也許是您的父母,也許是您認為最微不足道的人,您是否注意到他/她了呢?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