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236_435289549906196_1216360469_n  

彩光放鬆-鐵齒老公奇遇記

 

鐵齒老公雖然做的是廟樑彫刻工作,可是從不信鬼神,常常口出不遜。記得十幾年前,有一次行經行天宮附近的儐儀館,老公說:「鬼!那有鬼!世界上的鬼都是編出來騙人的!如果真的有鬼,我怎麼看不到?」

 

當天回家後晚上,鐵齒老公開始上吐下瀉,軟趴趴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半夜急忙去淡水馬階醫院掛急診,醫師診斷是中樞神經失調的毛病,打了好幾瓶點滴。即使如此,鐵齒老公仍不信邪,他說是巧合,仍然在嘴上不肯吃一點虧。終於碰到更離譜的事了,鐵齒老公經過了這次驚嚇,總算不敢再口出狂言。

 

故事的起因是這樣的,鐵齒老公去台中做古蹟維修,因為工作地點離家裡路途遙遠,所以晚上住宿在宿舍裡,每逢星期六日才回家。老公說:「在那兒工作,覺的屋子怪怪的,毛毛的,整個屋子潮溼陰暗感覺很不舒服。」

 

除了白天工作之外,晚上還要加班工作,因此星期五晚上回來後,老公好像很疲累的樣子,洗完澡後,馬上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且半夜裡鼾聲如雷,打鼾聲特別怪異,還會有好像吹口哨的怪音跑出來,感覺有點毛毛的,從來沒有聽過如此打鼾過的老公,感覺很不尋常,我想老公的工作,一定很辛苦很累,所以也沒有多想。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起床的時候,老公說:「怎麼辦?我的右邊眼睛看不見了,好像不能對焦,看到的是上下重疊的人影,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這下子代誌大條了,看不見是何等嚴重的事!我們馬上去國泰醫院掛急診,急診的住院醫師做了些檢查,眼壓…等的檢查,發現除了右邊眼睛比左邊腫以外,看不出個什麼明堂。

 

住院醫師告訴老公二個比較可能的原因,『第一個』懷疑是臉部神經的中風,可能臉部有一條神經不工作、麻痺了,所以影響到視覺神經導致無法對焦。『第二個』懷疑的原因是腦內長腫瘤,壓迫了視覺神經…。

 

住院醫師說:「暫時看起來沒有大礙,先回家觀察看看,如果後續症狀明顯出來了,比如說,中風的症狀明顯出現了,馬上回到醫院來診治。如果都沒其他症狀出現的話,星期一早上掛神經外科,再安排後續檢查,看看是不是腦部或神經的毛病。」

 

得知這個結果,我們一家三口緊張死了,吞了好多花精水(巴哈花精水有平衡情緒的作用),然後我告訴老公:「幫你做彩光放鬆吧!已經到了這個地步,看看另類方法有沒有辦法幫助你,你不相信也沒辦法了,現在也只有試試看一途,如果腫瘤已形成的話,也只有開刀了。」

 

鐵齒老公再也不敢鐵齒了,馬上乖乖的躺在床上讓我幫他做彩光。我幫他做了虹膜十字平衡療法,平衡身體的左右邊肌肉。再做了協調一等名稱的照光。我告訴老公可能是臉中風,因為只要是與中風有關的穴點,老公都說:「痛」。

 

當用彩光筆的光線去照這些穴點的時候,從老公臉上、身上放出大量的污濁黑氣,好不嚇人!

 

做完彩光後,老公說他要睡一下,醒來後他說:「好很多了,眼睛已經比較對焦了。」我想時間就是金錢,即然這些方式有效的話,晚上睡前又幫他做了一次彩光,這次仍然照了衝突解決的穴點,及耳朵穴點。星期日早上起來的時候,老公高興的說他完全好了。

 

我說:「那是鼠靈,因為照光的時候,放出黑氣的同時,看到了毛茸茸的身軀,雖然沒有看到全部的身體,可是直覺那是鼠靈之類的動物靈附身。」「如果星期一去看醫生,檢查不出毛病的話,那我敢肯定100%是動物靈引起的。」

 

星期一老公去國泰醫院檢查,醫生說:「如果是輕微中風的話,不吃藥最快也要一、二個禮拜才會慢慢好起來,沒見過這麼快好的。」醫生安排了腦部檢查,檢查是不是腦部長腫瘤。又過了一個禮拜,鐵齒老公去醫院看腦部檢查報告,果然沒事,醫生甚至懷疑老公是小題大作,說話太誇張。

 

老公不信邪又去問了眼科、內科的醫生,得到的也是相同答案。有了這次的教訓,鐵齒老公再也不敢鐵齒了。以前老公總是嘲弄我,學什麼另類療法,一點用處也沒有,甚至為反對而反對,經過了這次事件後,給了老公機會教育,我說:學了這些另類療法,最先受惠的也是家裡的人,其實你很幸福說,至少免去醫院拔涉皮肉的痛苦,也免去了一場驚慌,這是何種幸福的事!

 

 

後記:後來得知老鼠有複眼的基因,難怪我老公看到的是上下重疊的人影。有些古跡或人煙旱至的地方,由其是陽光無法曝曬到的陰冷溼地,很容易聚集一些靈體,工作太累睡眠不足、磁場比較弱、先天比較敏感的人...或運勢不佳的人...,去到這些地方,容易招惹到這些靈體附身,最好是不去為妙。如果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直覺感應到那個地方怪怪的、毛毛的,是有問題的,能不去就不去以測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