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jerry-lofaro.jpg

每年的秋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從夏季的悶熱轉換到秋季涼爽的關係,或是此時天象星座排列組合的關係,我特別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感覺到宇宙的能量點落下。也許是涼爽的天氣使得我的頭腦較為清明吧,十月向來是我的創作力較好的月份。

 在2012年10月份的某一天晚上,我走在街上,想著一個問題?前世的我也是我,今生的我也是我,來生的我也是我,這麼多個我,到底那一個我才是現在真正的主人呢?

突然,我的頭頂百會穴偏左邊一點點的位置,感受到宇宙有一股能量正在以帶狀(約3公分的直線來回)活化腦的這個位置,我的頭腦漸漸變得更清晰。

之後,靈光一閃而有了這節個案的念頭,我們常常會因為時光的交錯混亂之下,而活在前世的創傷陰影之中,或是停留在過去曾經發生過的錯誤懊悔中,這些創傷雖然已經過去了,故事卻從來沒有終止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絡印在潛意識的創傷常常會影響到今生的運勢。內在隱隱約約的莫名不安全能不知從何而來?懊悔頭腦昏沈而做錯了某些決定?.........

我突然想到,如果有一節個案,可以一次性的讀出所有脈輪當前的業力訊息,把所有影響到現在世的創傷做一次性的整理與釋放,把內在的衝突平息,將錯位的能量一一歸位,這不是美事一樁嗎?於是我當天晚上立即推出「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不錯。

「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其實是從活化光體的個案前置部份。以下,我解釋在個案裡頭所用到的專有的名詞,讓大家更清楚的知道這一節個案到底在做什麼。

 

 Council-of-Twelve-300x300.jpg

 

問題一:什麼是當前業力課題?

我們在地球上的轉世有無數世,佛經說轉世的骨頭可以疊的像山一樣高,這麼多的轉世我們沒有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一一的讀取,而且也沒有此必要,畢竟過去的事件已經過去了,我們只需要讀取影響此生,而且是當前的業力課題即可,必竟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些不好的前世轉世經驗,正是停留在頭腦裡頭妨礙我們的不好的念頭,我們不瞭解為什麼會鑽牛角尖?我們其實並不完全瞭解自己。為什麼腦中會有一些批判自己的聲音?這些咀咒的聲音削弱了我們的力量。我們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別人還沒有來咀咒我們之前,我們已經先咀咒自己沒有用了。別人還沒有來攻擊你之前,你已經被自己腦中的一個小小的聲音打敗了。

這些批判的聲音到底從何而來???明明現在過的很好卻隱隱之中有一些不安?這節個案裡,我們要試著去瞭解前世今生對我們造成的影響,解除在前世裡不好的執著與認同的印記。做完這一節個案,你會更瞭解自己,更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看見自己的陰影面,瞭解自己的陰影面反而會帶來內心的平靜。

 

問題二:這節個案會讀取到那些訊息?

這節個案解讀的不止七個脈輪的訊息,同時還包含著足輪及膝蓋脈輪的訊息。

足輪:今生所為何來,你來這裡主要學習的業力功課到底是什麼?

膝蓋脈輪:你目前最主要的恐懼是什麼?什麼是阻礙你跨越與前進的動力,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海底輪:你的求生意志及生命的活力,海底輪同時代表著熱情與充沛的活力,行動力/豐盛意識/金錢有關的障礙都會在這個脈輪裡顯現。

臍輪:在這一個脈輪裡,我會讀出您目前的主要人際關係的障礙是什麼。

太陽輪:防礙你目前自信的障礙是什麼。

心輪:防礙你的情感創傷事件。

喉輪:是什麼讓你畏懼而不敢向大眾表達你自己。

眉心輪:防礙你的直覺能力的事件是什麼?眉心輪的業力課題有些跟控制有關。

 

頂輪:靈魂的志業,靈魂通常想以較高的視野實現生命的願景,在頂輪所讀取到的訊息大都是較高階的生命藍圖。雖然說志向遠大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可能會與現在的生活週遭的情況,或是現在所從事的職業有理想高低的落差,此個案可以幫助您調合靈魂志向高低落差的狀況,達到身心靈上的平衡。

 

問題三:靈魂藍圖有分低階中階及高階嗎?

沒錯,靈魂藍圖有分好幾個層次,通常我們都會從較低階的目標開始實現起,萬丈高樓從地起,大樓才會蓋得高。所以我們通常會從較低階的生命藍圖開始體驗起,如果低階的生命藍圖完成了,會再下載更高階的靈魂藍圖目標,然後慢慢的驅進於生命更高善的境界,活出生命中較高的實相。

 

問題四:如何進行一節個案?

這節個案的主要工作是讀取脈輪裡頭的訊息,大約只要一個鐘頭左右便可以讀取完畢,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躺在那裡放鬆,我會給您服用一些花精幫助放鬆,併用德國醫學共振音樂放鬆,會幫您把不好的檔案一併消除,所以做這節個案還可以賺到一節放鬆的療程喔!

 

問題五:因為想回饋心得感想,可不可以錄音回家後慢慢的聆聽

不建議錄音,我們在這一節個案裡所處理的都是潛意識的垃圾檔,即然都是不要的老舊垃圾檔,回家後重覆的聆聽記憶只會加深反效果。

教學性質的工作坊,屬於技術性的傳授可以錄音。

教學性質的工作坊,涉及同學隱私的分享部份不可以錄音。

個案的部份,涉及心靈創傷釋放的個案不可以錄音。

個案的部份,傳導體傳播接的是頂輪的訊息,有一些是屬於未來的訊息可以錄音。

 

問題六:為什麼妳所讀取到的脈輪訊息,很多都是不好的故事居多呢?難道沒有比較好的轉世經驗可以讓我高興一點嗎?

 

我相信,每個人在轉世的過程中,一定有轉的比較好的幾世,也有轉的比較不好的幾世,這節個案所要讀取的是[當前業力課題]的轉世經驗。請參考問題一。

 

問題七:這節個案對什麼人特別的有幫助?

一。初入新時代或對新時代神祕學說感到興趣的人。

二。催眠或是前世今生的回溯不容易進入狀況的人。

三。沒有接觸過前世今生論的人。

四。對此療法感到好奇的人。

五。想要更瞭解自己,進而把握自己人生方向盤的人。

 

問題八:我覺得這節個案很有趣,什麼時候可以再做一次?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我讀這麼多前世故事的經驗裡頭,我瞭解到一個人的個性養成,不管轉幾世都還在,性格只有加強版跟溫和版的差別,累積的習性真的很難改變。所以,除非自己想要改變,否則任何人的強勢介入都會徒勞無功。

在古時候,七年是一個業力變動的小循環,所以有七年之癢之說,在人生的每一個重要的階段,有一個以七為倍數的傳說。現代因為資訊的發達,業力變動的小循環已經加速為3~5年為一個小循環,某一些人比如說心靈老師,業力變動的小循環更快是1~3年。也就是說每一年都會有一次比較重大的改變。

 

問題八:何收取費用?

$6000元/120分鐘,請在此部落格留言或寫簡訊0975-036801預約您所希望的時間。

 

問題九:什麼人不適合做這一節個案?

有重大疾病及精神官能症者不宜,請您先尋求正規醫療系統的協助。

心靈創傷的釋放需要身體非常大的能量來支持,如果你現在生病了,能量應該要先用在身體的治癒力才對,這節個案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你更瞭解自己,不涉及醫療,只能幫助你在心靈上的放鬆。

 

問題十:這節個案會順便幫我們做七個脈輪的清理嗎?

會進行相關業力檔的閱讀,每當資料被讀取DNA會做淨化。第一次的靈魂訊息閱讀的收費是$3600元/120分鐘。若是脈輪裡有重大業力課題,需要進行脈輪第二次的淨化,第二次做脈輪淨化的費用是$2500/120分鐘。

 

十一:預約「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一。來做個案前需要吃一點東西,因為做個案很耗能量,肚子容易餓。

二。預約個案需要留下您的大名及連絡電話,請留下您希望預約到的日期及時間,儘量約在平日,因為我假日有工作坊進行較沒有時間。

一般來說有三個時段可供選擇,留言時請留下三個您最希望預約的時段,以為您安排。

 

收費$6000元/120分鐘。

每星期1~星期5。早上時段10:00~12:00

每星期1~星期5。下午時段2:00~4:00

每星期1~星期5。晚上時段7:00~9:00

每逾30分鐘加收費用$500元

 

ixtAt.u.cs_9478.png

  預約個案請傳簡訊0975-036801有專人回簡訊,謝謝您

其他相關文章閱讀: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Leela的工作室 住址是: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36-1號8樓。地址在信義路與仁愛路之間的光復南路上,比較靠近信義路,坐公車的站牌名字是"信義光復路口",從信義路口燦坤那裡往仁愛路方向走到7-11,再往前走到永慶房屋旁的巷子裡,走路只要5分鐘。 

從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走路過來要15分鐘,會先經過仁愛路之後再往前走,會經過屈臣氏,在光復南路459號旁邊的巷子裡,巷子口是永慶房屋。
 

 天使之翼格主Leela的自我介紹,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二本著作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