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f Bethlehem flowering bulb.jpg

 

花朵勵志語:我是天上的星星殞落田野,捎來神的訊息。我是聖主之愛降臨大地,帶來六芒星的聖潔頻率,能夠解救你靈性上的痛苦,舒解心靈的煩憂復原靈魂的力量。

 

 

所有的花精裡面,我最愛的花種就是伯利恆之星(Star of Bethlehem),母親過逝的時候,我吃了這個花精半年才止住傷心,這支花精有撫慰失去親人的力量。因為花精曾經幫助過我,為了這個緣故,我一直推廣花精沒有斷過,我想這輩子都會一直推廣花精吧。如果分離的悲傷是必然的,那麼請記得這朵小花。

 

關於伯利恆之星的故事:

 

伯利恆之星又稱「聖心百合」,希臘文名字的意思是「牛奶色的小鳥」,是百合科球根草本植物,原產地分佈在非洲至歐洲以及中東巴勒斯坦一帶,在阿拉伯語中伯利恒之星 就是代表著「永恆之星」。耶誕節聖誕樹頂端的那一顆大星星,就是代表伯利恆之星的意思。

 

聖經記載,馬太福音新約第二章,耶穌誕生在猶大國的小城伯利恆時,伯利恆城的天空上突然出現一顆大星星。有三位東方的智者,觀測到一明亮的新星長期在西方的天空中升起,認為是明君出世的祥瑞之兆,因此特地起程來到耶路撒冷朝聖,想去晉見這位未來猶太人的王,這顆出現在伯利恆城上空的星星,因此被命名為「伯利恆之星」。

 

伯利恆之星最後如流星般墜落在原野,變成了六芒星狀的小花盛開著,在耶穌誕生的第二天早上,聖約瑟夫摘了很多這種星狀花瓣的白色小花,回到馬槽撒在沈睡中的嬰兒耶穌身上,說:「看哪!這是東方天空墜落的星星,是神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在耶穌死後一千年後,耶路撒冷城屢被十字軍攻占,戰爭所及之處遍地血腥,這種因為戰爭所帶來的心靈痛苦與不安,或許只有這種生長在以色列、巴基斯坦隨處可見的星狀小花,可以撫慰人們在戰爭中所受創的心。象徵著主耶穌基督的聖愛,眾神所祝福的白色小花,具有安撫人心的效果,使犧牲的魂歸於平靜的力量。

 

想瞭解更多花精的語言嗎?歡迎來參加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

 

你就是你所表現出來的樣子~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2016/8/20(六)確定開課

為什麼老夫妻總相繼過世?科學用「心碎症候群」解釋給你聽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5/03/12/why-elderly-couples-often-die-together-the-science-of-broken-hearts/?utm_source=relatedvoc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