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jpg

 

不知道活到了三十幾歲了,除了前半輩子讀書衝成績之外,出了社會常被人家問「最近過得如何?」我好像總是用渾噩帶過去。每天上班下班趕車趕案子趕業績,我真的不知道日子的目的,為了存摺上的數字?為了牽著另一隻手?光宗耀祖成功立業這些年輕時掛在嘴邊的話,現在看來都格外諷刺...然後隨著工作的浮浮沉沉,再來看追了半天什麼都沒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在做啥要幹嘛要去哪,雖然我眼睛看得見耳朵聽得到,不過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覺得我現在就跟一個瞎子差不多,不知道前方在哪裡,摸索出來的前方真的是我要去的方向嗎?我不知道...

 

靈魂的藍圖

如果能夠知道方向,即使是暗地摸索,也總是前進了不是嗎?像是航行在大海中的船長有了指出方向的航海士,靠著女巫老師勾勒出專屬你靈魂的藍圖,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開始被閱讀

我只是靜靜的躺著,老師開始擺動她的靈擺,就可以開始一一說出你的個性、遭遇等等,因為全然的信任老師,而且我也算是很坦然且瞭解自己的人吧,就這樣放鬆跟對話之間,過去的記憶就被調出來了,我來自哪裡,經歷過什麼,有什麼天賦、能力,有沒有惡法源連結或者某些能力被封印了,更重要的是,我今生設定的意圖是什麼。

 

當時的感覺

在那一段時間之中,隨著老師的閱讀出來的東西,不斷的衝擊我的想法,除了與老師的對話之外,其他時間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像是從宇宙看一片又一片的星雲一樣,澄靜,美麗,深邃。跟著老師的引導,我好像可以從那個星星跳到這個星星,可以從這個時候回到那個時候,可以隨時穿上我的盔甲,可以馬上呼喚光的降臨,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別人告訴我,我的靈界能力的真實性!如果平靜的感覺可以喚出真實的能力,那麼這個時候就是那樣的平靜。

 

結束的閒聊

結束整個靈魂藍圖的閱讀之後,再與老師閒聊,順便可以請教剛剛還來不及想通的事情,老師也會就她看到的部份給我解答。但是尚未連結的事,或者還不確定的事,老師說檔案還沒浮上來,所以會無法查詢。我自己猜想,是不是只是想法還沒落實所以現在問都還只是空談?所以要等到時間到了才會有答案。

 

回家的功課

老師說不是來這邊閱讀完了,她解讀或排解之後就沒事了,靈的東西來來去去,只要你動下的一個意念,是佛也會輪迴;所以要自修,能力與決定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上,要想辦法成就自己。每個閱讀的過程,靈魂的解藥其實就在剛剛對答中,我趕緊努力的抓了幾個關鍵字回憶一下,回家功課很多也很急迫,但是此刻我少了一點害怕與恐懼,只想著怎樣準備好好的踩穩腳跟,然後奮力的給他全力衝出去!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