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_1231_6499356_91751_3.jpg

 

給Leela老師,


自從3/16老師點化一階後,觀察自己一個月下來好像有些什麼在萌芽。


首先謝謝老師的教導,我情緒很多也自覺不是一個很乖的學生,但現在為止對能量流動沒什麼感覺,也常自癒不到一半就睡著。這一個月來,比起靈氣帶給我的實際感受,反倒是有些反思讓我感到奇妙,例如對他人批判完會想著我對他的不滿是什麼?是我自己哪裡不好?


從一開始的覺得沒有空接靈氣,工作的途中很在意什麼時候要接沒有空怎麼辦,到現在很自然的抓個空檔偷接一下(?)也能比較平淡的看待自己滿腔的情緒,雖然還是容易沮喪還有憤怒,但是似乎還是有什麼開始轉動但是說不上來。


原來靜心是這麼平和的事,上一次的共修真是受益匪淺。謝謝老師!

 

忘了跟老師報告,還有一件自己很有感的經驗。這一個月來不斷的在轉念,像是習以為常的通勤,最近不停的有新的想法冒出來。還有另一件被趕鴨子上架的證照考試,是被硬逼著去考證照,但是突然發現原來可以為了未知的證照而努力,為何要賭氣荒廢可同時並行的其他道路(以前有在努力考其他證照),雖然覺醒的當下錯過了報名時間但也自覺幸運,我找回了其中一個自己。
 

 

 

Leela老師回應:能夠自我覺察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首先,頭腦必需覺醒到有一個觀照者,能夠把自己與情緒隔開,觀照著事情的發生,而從中有一些體悟,這已經是非常大的進步。能夠平和的敘述一件事情,勇敢的溝通,表示喉輪正在開啟。

謝謝妳的分享

 

 

臼井靈氣平日班~一對一個案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