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2]  

 

從小我就有奇異的夢,經常在夢中遊歷神佛鬼怪的世界。我很少害怕,因為家中常年祭拜神明。可是長大之後,有些不可言狀的問題。


二年前,一名長輩告訴我,我的周身佈滿灰黑的氣場,使思緒在無意識間受到干擾和混淆。


他所言的確說中自身的不自覺 - 憂鬱、自我否定、失去自信等負面思想。經他的介紹,我來到老師這裡做第一次的處理,明瞭累世因果影響了今生的感情觀,同時清除那些灰黑的干擾。



自從知悉因果之說後,也許前半生之遭遇是累世造成,但在此之前,也許自己就因太多的無知和謬見而自誤前程。於是我決心改變過去的問題及錯誤,不能一錯再錯而毀了後半生。



這段時間,我重新學習自我打理及照顧自己,接觸數百年來的經典藝術-古典音樂、畫作、西洋詩及文學等。同時在老師這裡學習接納自己現況、認知自己的過錯及修補自己的創傷。一心期盼透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協助,扭轉生命不可考究的因果。一年多以來用心修補負面思想所造成的影響,終於有點成效。



三月底,我再次找老師協助,做了黑色十字架一對一轉化儀式,請老師為我擺陣處理,其過程老師開破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例,讓我一再再明白成就自己生命的美好是自己必擔的責任。而這個擔當就是從自己的決心和正面思想開始,不論過去做過什麼又如何的不順利,皆要真心接納、用心悔過並且修正它,使自己的生命再次回到光明軌道。


在此,再次謝謝老師的協助及教導,讓我肯定未來的路必能勇往前行。

 

 

參考文章:

相信,希望和愛~4/7(星期四)黑色十字架新月集體轉化儀式(愛情)~~強力召喚中

告別過去的愛情,黑色十字架儀式~(上篇)奇妙的緣起

告別過去的愛情,黑色十字架儀式~(下篇)累世怨親債主現前

 

 

 

 

 

 

回憶   by Leela Tsao

不要隨便挑起一個人的回憶

那不是你可以觸及的禁區

除非你懂得如何去愛

露珠藏不住心事

華爾茲軽舞玫瑰

與微風相擁的羅曼史

迴盪在心裡的悸動

黃金卷軸訴說著風華

我與你的青春

燃燒在夏日午後的潮溼氣息

在火中相戀

在水中吻別

在土中開花結果

即使驚鴻一瞥

也如一朵盛開的花那樣美麗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