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關於愛情,是一個千古的迷團,中了愛情病毒的人,可以瞬間變成力大無窮的勇士,飛蛾撲火般的去追求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在歷史上,很多偉大被後人傳頌的愛情,多以悲劇收場。如:羅蜜歐與茱麗葉,唐明皇與楊貴妃,一定要有生離死別才會精彩。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人們總是歌頌那些得不到的愛情,那些得不到的人,真的有比你現在的交往對象好嗎?你不也是千方百計,夢寐以求的,才得到現在的對象嗎?很多人即使已經有了穩定的愛情,得到了以後,心還是不安定的到處游移,繼續獵取下一個目標,這種在情感上不安定的心,也可以稱之為[愛情成癮症],愛情變成一種每日生活的必需品,是一種每日飯後必需要吃的甜點,你認為的愛可能不是愛,只是一種上癮的行為。

 

直到我自己學寫了小詩之後,才發現失戀的詩詞總是寫起來特別的美,進入了那種得不到的幻想之境,與現實世界脫節之後,心情就美了起來。要寫好小詩或是創作出偉大的藝術,必需進入那個鮮活的發光之境,在那個完美的幻想之境中,似乎與我們內在的心靈,完美的化身,神靈之境有所連結。如果說神代表完美的存在,在那個幻想之境中,自己也是非常完美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化身,眼前一片再普通不過的樹葉,都可以化身為翠綠鮮活的發光體閃耀你,你現在所認為的值得愛的人,走出了幻想之境,不過是市俗界的凡夫俗子所化身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

 

沒有錯啊,一但回到了現實的世界之中,發現所愛的人有著隔壁家老王的壞習慣,有住在後面巷子的老李整日發臭的臉,那個幻想破滅了,只好規規矩矩的重覆每日上下班的無聊,一日過著一日,然後再另外築一個天空之城,幻想之境。

 

如果說[變動]這件事情是人生成長必要之路徑,命運好好玩之必要配備,那這顆變動的心,要把它安住在那裡呢?以我來說,我知道我心裡有這個變動,我心裡有這個隱藏的觸動,我心裡有這個不可救藥的浪漫,但我不能把它放在愛情。這個變動使我有不安全感,促使我去尋求安定的解藥,因此,在人際關係上,我喜歡與安定的人交往,我的好朋友都是那種陳年的美酒,而我也從來沒有想要離開他們的念頭。那你會說,老天是公平的,為什麼你會過的這麼好?我不認為我過的很好,真正的問題是,你的[變動之星],你把到它放到那裡去了呢?是不是使用在正確的地方,還是你沒有得到好處,只得到了些副作用。

 

有些人會把這份變動放在工作上,求新求變,放在他的創作裡,常常出現不可救藥之浪漫佳作,不可救藥之絕美詩詞,不可救藥之唯美電影,不可救藥之完美企劃案,不可救藥之歌曲,不可救藥之.......這種浪漫會帶來生活的豐當原動力,情感好像爆發一樣的處處都想留情,甚或可能出現天才般的創作力而使人驚嘆連連,因為你把這種力量用在你的創作,所有的創作都是你的分身,當人們想起你的創作的時候,就會想起你這個人,你的創作使你成為不死鳥,你的創作是永恆的化身,所有追求藝術的人,都在追求這一種完美的境界,要人們永遠記得你,所以你努力的創作,希望自己的創作一次比一次動人,一次比一次的感動人心,你就像空氣一樣隨處不在,精神永遠不死,因為你留下了一些美好的東西在地球。

 

但若是這種力量拿捏的不好,你想要和自己創造出的,幻想中的人談戀愛,你的人生就毀了,你會得到愛情成癮症,一次一次的在感情中失望與受傷,那是一種愛情的病毒,不存在於人間,只因你進入心靈的神聖境界,對異性的幻想和無可救藥之浪漫所導致。

 

中了愛情病毒的人,表現在心靈上會有什麼症狀發生呢?

為愛而生,多愁善感,失去愛情宛如行屍走肉,生活沒有一點樂趣。

天生憂鬱的氣質,尋找無可救藥的浪漫救贖。

人變的慵懶,生活沒有動能,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工作常常拖延進度,很容易覺得累,重視睡眠。

時時刻刻注意著身邊那一個人可以談戀愛,是不是對我有情愫,常常誤會以為人家在喜歡。

抗壓力變低,對人際關係非常敏感,情緒容易起伏,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無法跟人維持長久的關係,伴侶總是一個換過一個,永遠在找一個Mister Right/Miss Right

心中常常升起莫名的不安全感,或是孤單寂寞的感受,害怕被遺棄,明明伴侶就在你身邊。

 

 

中了愛情病毒的人,嚴重的時候,甚或在身體上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此病毒會削弱我們的免役系統,已經危害到身體健康,這些人是做黑色十字架儀式的不二人選。

身上會有微電流,全身柔軟無力。

常常進入胡思亂想的狀態,能量從頂輪散光,無法聚集心思去做某件事情,實行某件計劃。

下三脈輪常常覺得空空的沒有安全感,身體出現顫抖的恐慌感覺,害怕被遺棄。

情緒起伏大,容易有上癮行為,開銷大,不知道為什麼存不了錢,錢財不能聚集。

常常覺得頭暈,後腦有沈重感,自己好像瓊瑤小說的女主角般,身體出現類似貧血的症狀,好像隨時有可能暈倒。

胃有困頓,皮膚乾燥,腰酸,小腿有被抓住的動彈不得之感,覺得自己被侷限住。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個心目中完美的自己,我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完整,當我們無力讓自己變的更好,希望有一個人來彌補自己空掉的這一塊,於是,我們有了幻想中的半神半人的混合體,完美男神,或完美女神於是誕生,這是對自己的另外一種救贖,終其一生尋找自己失落的這一塊拼圖,永遠得不到滿足。

 

 

即日起,提供黑色十字架個人諮詢個案,幫助告別過去逝去的愛情個案$3600/100分鐘

如何預約:0975-036801 簡訊或在此留言,有專人回覆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

若是預約的人數到達六名,將考慮開愛情魔法團體一日工作坊,團體的時間會在假日,工作坊的費用:六千六百元

 

 

參考文章:

告別過去的愛情,黑色十字架儀式~(上篇)奇妙的緣起

告別過去的愛情,黑色十字架儀式~(下篇)累世怨親債主現前

2016年新課[愛情魔法工作坊]~增加愛情甜蜜的小魔法

 

 

 

 

 

PAULA JEWELRY Promotional Video 2013 from Nowhere Studio / Will Lou on Vimeo.

此視頻https://vimeo.com/63147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