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nd-Pine-Closeup.jpg 


巴哈花精落葉松花話:沒有自信,無法自我肯定



「肯定」這件事情,是一種正向力量的儲值。


但只來自在相同能級,或比自己高能級的人身上的肯定才有效。


因此,想要獲得正向力量的儲值,可以得到二種途徑:


一,自己肯定自己:可以做一些對自己未來發展有幫助的計劃,如果可以達成了,就會有自我成就感,滋養到自己的光明面,因為自己與自己是同樣的能級,所以自我肯定非常有效。


二,來自於比自己能級更高的人:比如說敬愛的父母或師長的肯定,會讓自己充滿正向的力量。


從以上二點可以自我檢視,自己的正向力量來自何方,不要到處討愛,只要有人贊美就覺得高興,表示自己的能級已經掉到很低了,在沒有能量的情形下,任何人都可以儲值你。(這裡有一個陷阱,在能級掉到很低的情況下,只要有能量儲值就好,因此負向的人也可以藉此機會儲值你,使你變的更負向,而你沒有能力辨別。)



若是你自身很有能量,比你弱的人儲值你會覺得毫無感覺,也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我對願意力行好習慣,滋養自己光明面的人,給予正向的肯定,這就是一種正能量的儲值。



祝大家今天活力充沛



愛從不拖延,拖延就會錯過。

 



2016/01/12
距離

年輕的時候
我們總是相隔二地
我到北方,你在南方
然後
我們又見面了
你到西方,我在東方
距離
我們之間總是有距離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
如果這是愛
倦鳥怎麼不歸巢

你不應該
拉我的髪和你的髪
綁在一起
即使並肩坐
相見的喜悅也很快消失

你說
我是生長在海洋的珍珠
珍珠屬於大海

我說
我是你遺落在大海的珍珠
總是看不清楚你的臉
模糊又有距離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
如果這是愛
愛不應該這樣模糊

你不應該
拉我的手和你的手
緊緊牽在一起
即使相擁抱
道別的時刻也很快來到

寫著寄不出的信
和你道別
錯過的愛
都是因為距離


愛從不拖延,拖延就會錯過有距離。


給自己一個正向的禮物:巴哈花精占卜卡工作坊2016/2/20,2/27,3/5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