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jpg 
Musée d’Orsay, Paris / 巴黎奧塞美術館

 

很多不快樂的人,你跟他們談話,會發現他們的生命中好像只剩下不快樂的事情,他們記憶了很多不好的經驗, 好像他們的人生從未成功,只剩下這些經驗一樣,垃圾塞爆了他們的房間,他們的腦袋。

 

有一些人,你會很喜歡跟他們談話,會發現他們的生命中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他們的話語,總會帶給你希望,好像生命隨時會有精彩,會發生新奇的事情等著去躍躍欲試。

 

這些快樂的人,他們的困難與挫折真的比平常人少嗎?不是,而是他們懂得記憶快樂幸福,懂得珍惜與創造快樂幸福。悲觀的人對身邊發生的快樂和幸福視而不見,總認為人生無常,這些快樂和幸福總是隨時會消失,憶愛別離徒增傷痛。

 

有些家庭因為遭受到的苦難多,所以家庭中彌漫了悲觀負面的想法,他們的眉心輪通常有阻塞,所思所想通常都是不正確的想法充斥腦中。 他們的人生真的這樣不快樂嗎?仔細的分析起來,其實過的很不錯。

 

那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從事了這一行業之後,因為每天接觸的都是不快樂的人,看盡了人生百態,反而對某些事情感到霍達。我瞭解到,很多人的人生觀很負面,是因為他們只記憶不幸,無法記憶快樂和幸福。

 

這個世界常快樂的人少,所以有些行業以販賣快樂為生,有一些行業以阻止人們悲傷痛苦為生。

 

我的經驗之道,想要成為快樂的人,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跟花兒在一起,每當我抱著一大束的花,我的心中會充滿幸福,花兒是造物主的愛,花兒的能量可以改變我們。

 

在邁向正確的思維之道的途中,多跟快樂的人在一起,多多學習幫助自己的法門,學習快樂之道。

 

 

年度重要課程:巴哈花精占卜卡工作坊2016/2/20,2/27,3/5開課了

 

 

2016/01/09
草原上的野花

我是一朵野花
在草原漫無目的生長
恣意伸展快樂
我是自由奔放的狂想曲

在晴天
我追逐太陽,變成一朵向日葵

在雨天
我閉上眼睛,變成一株含羞草

在陰天
我等待起風的日子,和風賽跑
把花瓣吹向你溫暖的懷抱


有一些事情非常重要

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

記憶快樂,記憶幸福

邀請您加入花精之愛的行列

 

來自造物主愛的禮物

花朵的植物精華

帶您一窺植物的神聖殿堂

這種有如他心通的占卜

神奇的讓秘密無法隱藏

邀請您來參加

巴哈花精占卜卡工作坊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