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PvDG4q_GvFf_MgLOFFXQ.jpg 

 

距離上次找老師做七脈輪當前業力問題靈魂藍圖已有三年,這三年來經過人際、環境的再磨練後,內在的聲音想要來個進階版,於是就在2015年底前就有非常強烈的念頭想找Leela老師來尋找自己靈魂來地球的目的,而選彩光放鬆體驗做就對了。

 

開始前老師真是不計成本在整個頭部大量使用氣結釋放花精及意識轉化花精,接著開始彩光施作。老師看見我是來自於比地球進步約100年的其他星球,那裡房子類似太空艙,而且都吃很少,也沒有什麼情緒變化,不過在那顆星球我的人緣很好,對土地也有一番見解,所以老師說我可以賣有關由土地出來的產品。一切看似平凡,我卻是帶著負債來地球的,因為原本以為可以投胎到男生的身體,但事與願違我現在是女身。

 

彩光體驗還可知道母體在懷孕時,媽媽吃了哪些食物,不是有一句話說一人吃兩人補,這句話太重要了。我媽在懷孕期正好是台灣經濟起飛階段,工作繁忙只有亂塞填充個飽,也沒有營養概念,加上聞了化學品導致現在氣管較易過敏。做到這,因為投胎的源頭是我不滿為女身,老師要我謝謝父母然後用金黃色的光送走。

 

話說我來地球的目的是要研究人類的情緒,平日我在服務業的環境看見各式各樣的客人,同樣的,同事也接觸不同客人,遇到品質差的客人,有些人可以氣到說上好幾個月,對我只是感受不良幾分鐘而已,有時真的覺得為什麼有的人情緒起伏可以像雲霄飛車那樣。這感覺也延伸到每天看到的社會案件,能忿恨到動手殺人,是累積了多少情緒在裡頭。

 

個案結束後,老師照例給了一瓶花精是讓頭腦清醒的,唯有清醒的頭腦才能看見問題的內在核心。又因為家裡有一些姐妹之間的紛爭,跟老師買了一瓶特調穩定情緒花精給我妹喝。

 

回到台南後整個頭部是麻的,做任何事都放慢腳步,說也奇怪對事情不再執著,難道是意識轉化花精起了作用。而接下來一個禮拜內的每天,除了彩光的威力加上服用花精,氣衝頂輪使百會穴是隱隱作痛,按摩加刮頭即可舒緩。

 

但是我妹妹喝的花精她更有體會,在生氣的舜間突然會跳出不一樣的念頭,情緒開關讓她轉換更順暢,家裡就不會隨時有地雷區,這應該是我去台北附加的禮物吧!

 

 

彩光放鬆傳導體傳播~頂輪的世界個案費用及介紹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