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OGUI1BP8.jpg 


真感謝有機緣讓 Leela 老師點化靈氣二階!老師發現了我從小總是感到莫名的恐慌,以及內心漂泊不定的原因,並且幫助我從根本解決了問題;還藉由過去世的檔案,幫我發現屬於我的力量寶石;還幫我找回過去世學習超能力的快樂回憶,解除我潛意識對於超能力的恐懼。


老師對我們毫不保留的傳授一切,這可不是多讀幾本書,或是 google一下,就能得到的,Leela 老師是真正令人敬重的靈性導師!

二階比起一階更著重在心靈的療癒。第二天清理得更深層,點化之後整個人超放鬆,很快就昏睡過去。經過兩天的心靈排毒,精神好多了,人也變得更輕鬆,幾日的練習之後,讓我當成練習靈氣符號的家人,好像變得柔和一些了,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我自己的改變,對事情的看法有了不同的角度。


我感受到靈氣療癒的力量,以及靈氣背後大自然的愛,希望有緣人一起來體驗!



參考文章:療癒之手~2016年1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臼井靈氣一二階招生中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