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385084rainbowangel  

 

有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在身心靈界算是一位靛藍性格的老師,有血有淚性格分明真實的人,感謝大家可以包容我的奇特。這一二年來,我開始大膽的在上課中表達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見,本來以為大家會不認同,沒有想到意外的獲得了同意,看到同學如雪片般飛來的分享文,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曾經在刮痧課問同學說:[你們覺得你們是天使嗎?]

 

大家遲疑了一下,有的人說是,有的人不確定。我說:[如果你們心中有善就是天使,是不是天使應該從這個人的行為來判斷。]

 

我接著問:[我們的生命意義到底是什麼呢?我們花費畢生之精力,到底是追求什麼呢?]

通常我們只會追求自己內在沒有的東西,缺乏愛就追求愛,缺乏金錢就努力賺錢。心中有愛的人賺錢較快,因為人際關係好嘛。有錢人通常追求愛,想要讓心靈更豐盛些。對老人家來說,金錢有的時候可以用來代替愛。

 

我最近常常問同學一個問題,大家都沒有答案。問題是:全世界的精品都在法國,法國的時尚總是領導世界潮流,法國的名牌售價是世界上最貴的,為什麼法國人認為他們的東西值得賣那麼貴?為什麼名牌賣那麼貴大家還是搶著買?在法國的精品店LV包每個人還只能限量買二個,為什麼他們的[我值得]那麼強?想想他們再想想自己,為什麼我們這麼沒有自信,肝病是國病,太陽輪失調不是沒有原因的。台灣人的負面情緒多,動不動對社會不滿,眉心輪失調,短視近利,近視世界第一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幾乎跟我在一起比較久的學生,都會被我問到一個問題。問題是:你們滿意現在的社會嗎?滿意現在的生活?滿意現在的社會現象?如果你們不喜歡現在[形而下]的社會,那麼代表[形而上]需要改變。先有能量,能量稠密化之後才會出現物質,形而上快樂,形而下才會顯現出來。讓我們從自己做起,自己先快樂了,國家快樂了,社會就會更好。

 

在此謝謝那些為我寫分享文的豐盛朋友,謝謝您們把內在的豐盛分享給大家,也感謝大家認同我的理念,身體健康快樂過生活,我們只能從自己做起,我們的健保已經破產了,如果我們再濫用社會資源,生病拿一堆回家也不會吃的藥,浪費了藥品,再來恐慌健保費調漲,健保費破產,不如自己花點心思做自我保健,從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做起。

 

 

謝謝大家堅持跟我一起做對的事情,

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分享您們的收穫,

很多的感謝,感動的不知如何表達,

只能寫這篇文章來謝謝您們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生活更加美好豐盛

祝福大家

 

 

 

 

 

 

強力推薦本部落格自我保健課程

董式針灸保養絕學傳授~8月15日上午9:30-12:30 王不留行籽耳穴貼研習班

順勢氣結釋放刮痧工作坊~台北8月22日(星期六)上午9:30~12:30~強力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