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5237  

Leela老師在我的身上擦上了山藥霜,她說做個案的時候體力不夠會想睡,這時候山藥霜可以派上用場,可以補充體力,老師真是不計成本的付出呀。

 
在肚皮上擦完了山藥霜之後,老師開始搖靈擺及問我一些問題,有一些私人問題比較私密不方便說,先保留一下。我問老師什麼是排濁,老師說濁氣就是黏在細胞上的情緒能量體,當細胞充滿不好的情緒能量體的時候,細胞會變得暗淡沒有光澤。
 
 
 
 
 
 
 
我感到我的身上有一陣一陣的壓力突然出現,然後又突然散開,老師說,她正在抽走我身上的壓力,拿掉我累積的情緒能量體。
 
 
 
 
 
 
 
 
這時候我突然感到有一點累,才剛想要睡著。Leela老師再叫我摸摸看剛剛擦在身上的山藥霜還在不在,很神奇的是,剛才在肚皮上擦的油油膩膩的山藥霜在經過排濁過後,好像瞬間被皮膚吸乾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候我才相信老師說的,憂鬱的情緒是跟荷爾蒙失調有關的,擦山藥霜有幫助恢復體力,繼續排濁。
 
 
 
 
 
 
 
老師再幫我補了一些山藥霜,過程之中一度想睡,一度又清醒,有時候身體的相關部位會出現壓力,有的時候身體上的壓力又會突然的消失的無影無蹤,做這一節個案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做完個案之後臉色變紅潤了,好像臉的顏色也變白了,真神奇,很特別的個案。回家之後頭有一點暈,睡了一下之後就好了,精神感到非常神輕氣爽,身體整個輕鬆不少,謝謝Leela老師。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