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4  

 

很多朋友覺得,生病最好不要吃藥,我覺得如果你想要過無毒的生活,不想要活在身體不健康的恐慌裡,想要不吃藥自然好,天底下那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你一定要勤於學習,自修一些保健自己的方法,可以參考本部落格所辦的課程,而且是身體與心靈的課程都要雙修。我們的生活環境一定要夠健康,不可能每天吃農藥很多的蔬果,吃塑膠製品容器裝的食物,吃防腐劑,塑化劑,餿水油,香精香料的食物,生活在高工作壓力的今天,再加上吃這些恐怖的食品添加物,身上不長東西都很難。

 

我自己這一陣子在研究花草茶,因為 [醫食同源],想要自我保健當然要勤快點研究,我發現花草茶的成本很高,如果你要標榜有機,又要以便宜的價格取得產品原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有時候上工作坊的時候我會煮花茶給大家喝,學生看見我滿滿的鍋子裡面都是料,問我為什麼要放那麼多的花草,我說:[如果不放到足夠的量,喝起來不會好喝。我們不可能用香精提味,當然花草要多放一點味道才會濃。] 材料要有機,花草還要放這麼多,成本每杯直逼50元,試問如果在台北市房租地段高昂的今天,租金每月七萬元起跳,我問過最便宜的小攤也要五萬,再把租金與人力裝潢成本放進去,花草茶一杯成本直逼100元,那我要賣幾元呢?我已經不敢再想下去了,總不能懂的人犧牲自己,好人活該做到死吧。

 

有人問:[女巫,妳自己Diy的花草茶很好喝,什麼時候開店呀?]

我說:[自己喝喝就好吧,要有良心開店來賠光老本的事情,我可不做。]

 

[那我們就要任人宰割嗎?]

[不任人宰割,什麼都要有機,你消費的起嗎?]

 

這就是真正的問題,我們的社會需要改變,而且已經到了全民需要覺醒的時候,如果不想改變,物價這麼高,薪資所得這麼低,在高工作壓力的今天,又吃不起好的食物,將來的腫瘤疾病只會像感冒一樣的普遍。

 

 

其他參考文章:急症,癌症一定要遵循主流療法,儘速就醫勿耽誤病情,配合醫師治療。

健康的細胞是善靈;癌細胞/病毒是惡靈。(中集)

 

健康的細胞是善靈;癌細胞/病毒是惡靈。(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