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Light-Room  

 

話說,五年前住南部的一位親戚,剛好在台北工作打電話找我老公,只見他在電話的那頭急急忙忙的說,他的腳昨天不小心受傷了,現在腫的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老公立刻要那位親戚過來看看。

 

親戚來找我的時候,我的媽呀,臉色發黑,後頭還跟了一大堆的靈界怨親債主,可見得情況危急,只見他的腳已經腫成了大象腿,連走路都一跛一跛的了,還不趕快去看醫生。於是我老公馬上帶那位親戚到國泰醫院掛門診,檢查的結果是蜂窩性組織炎,那位親戚不知道自己有糖尿病,沒有想到小小的傷口得到了感染變的這麼嚴重。

 

在醫院打了抗生素,吊完點滴回來的時候,很奇怪的,親戚的臉色恢復正常,原本跟在後頭的靈界眾生都不見了,我當時突然明白,生病發炎跟這個有關,有一些抗生素具有驅趕惡靈的效果,只要身體有發炎,能量場一掉下去,那種靈界的東西就會很多,就會聚集。

 

也因為那次的奇妙經驗,我瞭解到某些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菌,殺死細菌的同時也趕走了不好的東西。所以不要怕打針吃藥,有的人認為打針吃藥不好,為反對而反對,這不是對的想法,遇到急症的時候,還是要配合醫生,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某些藥可以殺死細菌,殺菌的同時也趕跑了身上的惡靈。

 

在薩滿巫師的世界裡,一切都是擬人化的,佛經裡頭也有提到,有一些疾病是由鬼王所掌管的,跟我所看到的相呼應,但是這事情未免太玄,雖然有了一次奇妙的經驗,但還有一些事情兜不太起來,也因此展開了這幾年的研究,現在終於有了一點眉目了。

 

首先我發現,頭腦(間腦)只要不正常放電,就會吸引靈界的怨親債主,清也清不完。清走了一堆,馬上又會吸引來新的。我是如何發現的呢?話說女巫做的是沈重能量轉換的工作,常常工作完了頭腦昏沈,這時候就會去外面散步或騎腳踏車,讓身體的能量流動起來,身體能量流動起來之後,身體就會自動排濁。

 

有一天下午,我做完個案到郵局辦事情,在路邊遇到一位沒有腳的殘障人士在路上爬,於是我跟他買了一包抹布,就在我給他錢的時候,我身上沾來的沈重能量,全部都被他吸走了,我的光體變的很乾淨,當時我有很大的驚嚇,這實在是太奇妙了。為什麼有人會去吸別人的負能量呢?

 

~待續~

 

其他參考文章:急症,癌症一定要遵循主流療法,儘速就醫勿耽誤病情,配合醫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