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xZjxssIuGwV6jhduwxdfA  

 

很多得急症,癌症的朋友,因為生病慌了,都想要尋求自然好,不用去醫院開刀治療的偏方,跑來問我該怎麼辦?面對急症,癌症這麼危急的情況,我的回答千篇一律:[急症,癌症一定要遵循主流療法,請儘速就醫勿耽誤病情,配合醫師治療。]

 

我要很誠懇的跟你說,另類療法只是輔助,不要當成主流療法。醫院對於病症的治療,治癒率有嚴謹的統計學數字可以參考,有分三年,五年,十年的存活率的後續追蹤。傳統的偏方沒有統計學上的數據可以提供參考,可能一百個人當中,對少數幾個人有效,卻吹捧的好像全部的人都醫好了。更不要說還有三年,五年,十年存活率的後續追蹤了。

 

我舉一個例子,你的臉上如果有一顆痣,你不喜歡那一顆痣,你每天催眠自己,[消失吧,消失吧,快快從我臉上消失吧!]或,[我命令痣立刻消失]。你可以做這個實驗來催眠自己,實行了三個月之後來反省有沒有效,看看小小的一顆痣,會不會因為你的自我催眠而自動消失。同理可證,小小的痣都不能也不肯消失了,那麼大的腫瘤怎麼可能自動消失?

 

癌症病患要好,一定要配合醫生診治,找出對自己最適合的方式。不要因為心生恐懼就想要用別的方法逃避,有面對就有希望,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切勿自誤。在治療期間,可以選擇支持性的輔助療法,來增加身體的營養或增加體力,使自己有體力撐完治療全程。

 

等到體力恢復了,再選擇釋放創傷的輔助療法,因為創傷釋放的療法需要體力,身體不健康的人做創傷釋放,心靈排毒反應會很嚴重,癌症病人在治療期間經過放射,化療已經沒有體力了,不應該在這時候進行耗費體力的創傷釋放,讓自己的情緒過份的起伏,應該等療程完畢了,體力恢復了再進行創傷釋放比較好

 

治療的過程中,頭腦亂想不舒服怎麼辦?可以喝花精止住恐慌,花精本身沒有什麼營養成份,是花水加上等量的白蘭地做保存,酒精的目的是防腐不是以飲酒為目的,每次只要取用四滴於舌下。也建議讓心情愉悅的芳香療法,音樂療法,讓心情保持愉快的任何方法.......公園散步都行。此外,注意營養攝取來源,多食營養的高能量蔬果,讓心情保持愉快正向思考,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治癒率都很高,只要能夠渡過不舒服的時刻,撐的過就有機會治癒,只要配合醫師的治療,存活率都很高,以上是我的建議。

 

敬祝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