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011545127_587  

 

孕婦最適合使用的能量商品

 

最近週遭有幾位朋友不約而同的懷孕,增產報國的好孕氣,新手媽媽有些緊張,問我有什麼能量商品可以幫助到她們。

 

其實孕婦最重要的是完整營養的攝取,胎兒正在長大,與其大吃大喝補充營養,不如多吃一些高能量的有機蔬果,我介紹了幾位孕婦吃活水源的有機高能量蔬果,反應都很不錯。

 

孕婦最適合使用的能量商品,當然是非侵入性的音樂療法了,德國醫學共振音樂,對應心跳及呼吸的頻率,藉由帶動我們的呼吸而達到放鬆的效果,現在買了以後還是可以用,而且可以全家一起聽,投資報酬率很高。以下是我推薦給孕婦聽的音樂。

 

RRR891身體放鬆:快速進入α腦波,使全身全然放鬆,心情趨於平靜。分泌腦內咖(Endorphin)使緊張情緒消除,產生愉悅心情,同時對於全身的酸痛,具有舒緩的功能。這張特別針對心肺放鬆有加強的效果,聽了會想要深呼吸,個人覺得比RRR931要強,是我蠻喜歡的一張,也是最基礎必備的一張CD。

 

RRR932情緒舒壓:調整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作用,舒緩壓力使身心達到平衡,分泌快樂荷爾蒙。對於情緒困擾,煩躁,腸胃不適,具有調養的功能。

 

★問:這二張CD都屬於放鬆類CD,如果我的預算只能買一張我該如何挑選?答:RRR891是作用在а腦波,分泌腦內咖來達到放鬆的效果。RRR932是調整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雖然都是放鬆類CD,但作用的地方不一樣。如果這個壓力是帶著情緒的,比如說失戀或討厭某人或生氣某人有帶著情緒的。那麼你應該選擇RRR932。如果這個壓力是比較單純的身體勞累,那麼你可以選擇RRR891。

 

RRR106睡眠失調:適用於壓力引起的失眠,若是孕婦睡眠失調,可以考慮買這一張。幫助調整腦波到熟睡的δ9腦波,幫助進入睡眠,分泌褪黑激素(melatonin)調整生理時鐘。RRR106是睡眠失調的基礎處方,無服用藥物者建議使用的處方。

 

12筋絡音樂,總共有12張,每一條筋絡都有一張與之對應的音樂。德國醫學共振音樂常用到的就有一百多張,目前網路商店只po出少部份的音樂,有空會再慢慢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是孕婦到網路商店購買德國醫學共振音樂,下標的時候只要跟我說您是孕婦。本賣場之前有幫孕婦朋友做了一批薑汁馬賽皂,全薑汁溶鹼沒有任何一滴水,也沒有加香精,只有淡淡的老薑味,做月子的時候洗這種皂很好,在出貨的時候會贈送您一塊,但要記得備註孕婦。

 

不是孕婦的朋友們購買,也會送您一塊草山皂喔,祝大家都有好運氣

 

德國醫學共振音樂到那裡買?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有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011397559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