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C3XyvSvNRhBHbTxwoGKg  

4/29 綠寶石之光上課筆記

排列一個媽媽對兩個女兒

媽媽跟大女兒對看著,小女兒置身事外

大女兒對媽媽覺得煩躁,不想靠近,而媽媽覺得,想靠近女兒但壓力卻很大,發現女兒不願意靠進心裡很難過…


而大女兒有了男朋友後,媽媽立刻靠近女婿,好像女婿是跟大女兒連結的橋樑!


而當大女兒碰上男朋友的時候,卻有點若即若離,當男友說要讓她依靠的時候,卻覺得不舒服而越退越遠,甚至覺得頭痛!!


之後老師拿了責任要給她的時候,她也只是用兩根手指頭捏著… 不想抱起來
至到拿了工作給她,她才開心的笑起來覺得好舒服,也可以靠近男友了!!

接下來是小女兒的故事…

置身事外的小女兒的感情生活很不穩定,依賴心卻很強,一直看著好像可以靠近的壞男人,但壞男人卻只想躲在她身後尋求支撐,小女兒就覺得不舒服想逃!

但當好男人上場的時候看到小女兒卻只想打轉,無法靠近,小女兒也看不到好男人,直到小女兒有了工作,好男人看到了,覺得希望小女兒能夠獨立自主,但小女兒卻一把把獨立自主摔在地上。

直到好男人生氣了把獨自自主塞在小女兒手上命令她要好好拿著! 小女兒這才不甘願的拿著

但當福報女出現的時候,好男人就很開心的跑向福報女很快樂的在一起了
-The end-

總結家排

1.面對負能量要自己的力量變大,適當有輔助道具,靠別人是沒用的!

2.如果不是福報女,想吸引好男人是必須獨立自主的,沒有人喜歡被依賴

討論結束後我們轉換到冥想模式

今天的綠寶石之光是非常溫柔平靜強大的
感覺到了光從我的頭上源源不覺的進入我的身體,從我的手腳流出,緩緩的流出

然後我開始反省我的黑暗面,我的依賴感,我的恐懼,我以前不敢面對的一切,綠寶石之光一直給予著我力量,讓我覺得安心

當冥想結束後,我覺得我的力量回來了, 原本關著的眉心輪充滿著電流,重新的開啟

身體又充滿著快樂和活力還有平靜,覺得自己的能量又更穩定了!!

感謝老師帶領著我們做家排和冥想

今天的我好像重生了

光的課程初階記錄人: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