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1

 

話說女巫做的是轉化沈重能量的工作,每次做完個案頭腦都很昏沈,需要做自我排濁及淨化,市面上買的淨化皂都不夠力,只好自己做皂皂來洗。前一陣子做了一批急救花精手工皂,因為有多做了一些,就送給網拍購物超過$1000元的朋友當贈品,沒想到廣受大家好評,有三位朋友希望我可以幫忙代製,因為收到了三個單位的訂單,最近也很想做皂,所以就把很久沒有用的花仙子模拿出來用了。

 

平常自用的皂皂只入四方形的盒子,懶得入漂亮的天使/花仙子模,反正自用的皂皂最後洗起來都是一個樣嘛XD。冷製皂做好了等熟成還要等一個月,為了增添等待的價值性,想說給大家一個驚喜,只有訂製皂才有入漂亮的花仙子模。因為入模有一個困難度,又要皂皂夠滋潤又要皂皂硬度夠,基本上這是互相衝突的配方,而且我的模子都很細緻,如果皂的硬度不夠脫模就會有困難,常常脫模脫壞了好可惜春天的氣溫不穩定,日夜的溫差大皂寶寶容易長白粉,做皂的那幾天剛好下雨,除溼機都不能關,要一直開著除溼,這真是考驗做皂者的技術呀

 

 皂3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是能量商品的大本營,使用能量商品是我的專業,如何使用能量商品創造最大值,向來是我的網拍諮詢內容,為了這次的訂製皂,我特別為使用者設計了二款新的花精手工皂處方。

 

一。急救花精手工皂:加入了接骨木花+橄欖熬煮成汁的急救花精手工皂,洗了有推動全身能量的效果。有一些植物天生具有擴大能量及加速能量流動的功能,想要去除沾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全身的能量開始流動,就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因此,這一款急救花精手工皂的溶鹼汁液是特調處方,前一晚先熬煮成汁放著,第二天再做成皂。添加了急救花精,澳洲彩光花精能量保護,及一些保護氣場類的香氛精油,是女巫的祕密處方,接骨木花這種植物正是女巫最愛的魔法藥草植物。

 

 皂2

 

擁抱豐盛花精手工皂:即然是擁抱豐盛處方,當然要做出有夠豐盛的感覺吧,所以這款溶鹼汁液用的是酪梨純露,沒有加入任何一滴水喔。酪梨的長相像布袋,豐盛當然要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加入了黃金花精,鑽石花精,澳洲彩光財富之星花精,以及能夠瞬間提高能量場的極光花精,都是這款豐盛花精皂的組成份子唷,看起來有夠豐盛了吧。最後再加上金盞花瓣增加黃澄澄的視覺效果,連自己洗了都覺得很感動呢。

 

圖一:ayar527代製品(急救花精皂1份/擁抱豐盛花精皂1.5份)

圖二:hsin代製品(急救花精皂/擁抱豐盛花精皂各一份)

圖三:hsin朋友代製品(急救花精皂/擁抱豐盛花精皂各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