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  

研究花精研究情緒到了最後,最難的就是精神病。我其實很敏感,有一些人眉心輪不正常放電,一靠近他們我的頭會痛,會感應到他們的狀況。精神病人都有靈擾的問題,在身體上也與肝臟這個器官有關。

 

我昨天一直再想肝發炎會引起燥症,一般市售的肝藥都是降肝火的。那恐慌呢?恐慌是腎的毛病嗎?因為是想著這個問題入睡的,晚上夢見有一位仙人來教我,穿著藏青色的粗布衣服長袍,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留著鬍子。他說:[ 恐慌也與肝有關,肝發炎是過亢,肝氣不足是恐慌,也是鬱症。 ]

 

早上醒來我一直記得這個夢,夢中的人到底是誰呀?通常晚上做過的夢都會忘了,不過這個夢確很清浙一直到早上,該不會我也有夢中的師父吧。

 

如果這個理論正確,一般市售的肝藥都是降肝火的,治燥症。對肝氣不足的人反而有害。而恐慌不一定是腎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肝氣不足所引起,提供給我另外一個思考的新方向。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