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indigo (1).jpg

 

家中發現一連串怪事....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姐姐帶領我找到老師....說也奇怪 事件也就平安落幕......

 

事情是這樣子的....孩子<4歲>約1個多月晚上12點之後開始不睡覺,甚至到半夜3點還可以聽到孩子嘻鬧的聲音,直到清晨5-6點孩子才會沉沉睡去..剛開始以為孩子貪玩,先罵罵警告,1-2個禮拜後還是如此,後來想說是不是孩子體力太好了。每天下課就讓孩子去跑1小時小跑步....結果還是一樣....後來學校老師表示....孩子在校....表現就是差....一整個想睡....反倒問我:[妳都讓孩子很晚睡覺嗎?]

 

後來我MC快來前一天,我半夜去看孩子門一打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孩子床頭,惡狠狠的看著我...天阿!我嚇呆了趕緊開燈....開燈後竟消失....後來我才仔細問孩子,晚上是不是有小朋友來找你玩阿....孩子說:[你怎麼知道.晚上有2個小朋友都會在我起來上廁所後<半夜12點上廁所時間>來找我,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我們都一起睡同個枕頭聊天。他們玩太大聲我也會跟他們說小聲點會吵到我媽咪....媽咪說晚上小朋友不能玩只能睡覺....你們2個小聲點噓~~..[媽咪-我們3個吵到你了嗎? ]

 

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孩子,只是淡淡的說:[你怎麼現在才跟媽咪說晚上都有人找你玩?]孩子有點難過的對我說:[我怕媽咪不讓我跟那2個孩子玩趕他們走,因為妳都說小孩子晚上不能玩,我不想他們不來找我,<眼眶以經含著淚水>。

 

當天我先生下班我把這情況跟他訴說....到晚上我們使用傳統方法....7粒米+鹽+陰陽水給孩子擦身體。喝3口,孩子一喝完,馬上說全身好癢,他好難過。我仔細檢查孩子身體並無痱子,就催促他快睡覺。

 

說也奇怪我先生要入睡前也在說:[奇怪了就不熱也沒流汗.怎麼身體好癢。]接著我也睡著了直到半夜,我先生狠狠抓著我后腦頭髮一直用力扯,好痛!我轉過身很生氣的罵他,[晚上你不睡覺扯我頭髮幹嘛,很痛耶!]

 

印入眼簾的卻是2顆大眼睛貼在我臉上,我老公把整個臉貼在我臉上眼睛很大顆<睜到最大娜種>很凶的對我說:[你是誰....你是誰....?]

 

我也不甘示弱的對他說:[我你老婆,你是欠揍事吧,晚上不睡覺你在幹嘛!]接著我老公躺回去睡覺,我當下很不悅還是繼續罵@#$%^!...後來他又爬起身子又把臉貼上來,眼睛依然很大,這次我看清楚啦!我老公眼神太兇惡了我沒看過他這樣,當下想法竟這不是我老公,不禁讓我打個冷顫。

 

我靜靜的看著他一舉一動,他還只開口問我:[你是誰....你到底是誰....我膽怯的回答他:[老公不要玩了喔!你在幹嘛啦!]驚心動魄的一晚,終於讓我撐到天亮.....天亮後我問老公你知道昨天做的事嗎?他竟然完全不知道....連一絲絲印象都沒有.....我冏了。我老公孩子都中邪啦!!平常不跑廟的我....該去哪裡求助?

 

後來經過親姊姊介紹認識老師....老師說:[被上身的人身體會很癢].....還沒七月就鬼上身太可怕了....過幾天在經過老師家族排列,找出事情原來是婆家祖先,跟人有糾紛,被詛咒才會這樣....後續捐福德+唸經,迴向給對方事情才結束。

 

哇!事情終於圓滿落幕....孩子在事情結束後幾天還給我睡到尿褲子。現在天天晚上都睡得好香呢!比照之前都不睡覺簡直天差地....很感謝老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