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4pMTYXj_NErO9_KTmPA  

完家族業力占卜課回到家以後,整個人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累斃了,因為在整個課程中喜悅光一直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不平衡的能量流一直很想回歸到正常的位置,但是卻不是很容易,所以在過程中我的後腦一直有疼痛的感覺,那是兩股相互抵抗的力量,似乎有一股無形的抗拒力量,希望維持現狀就好,但是另一方卻強力的希望可回歸正常的位置,所以當結束相關的占卜排列之後,我整個後腦是疼痛的,現在想起來這樣的感覺,就像那天參加的經絡按摩刮痧課一樣,喜悅光幾乎每一條經脈都有不通順的地方,尤其是腎經,因為那一條經絡只要輕輕一摸就讓喜悅光痛不欲生,奇怪的是喜悅光從來沒有好好的注意過它,也不知道其實它是像水溝一樣被垃圾阻塞住了,不過等到刮痧舒通經脈以後,除了感覺大腿似乎少了一吋以外(所以有意外的收穫,可以瘦我的大腿呢!),更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我的腳變有力了(我想是加上愛的按摩手法吧!)

 

所以當在排列有關於我的家族時,說實在的我的頭腦及直覺力是完全無法發揮的,因為心裡知道那一直是我的傷,所以強烈的投射現象,不斷讓我只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喜悅光壓根沒有活在當下,當然也無法靜心,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某一個時刻裡,老師問喜悅光看到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感覺如何?在那個當下說實在的,喜悅光根本完全感受不到愛的流動,唯一的感受,只覺得大家都不想理我,但是其他同學卻真實的感受到歡樂喜悅的氣氛,那時候的我是真的陷進去了,陷入自己所建造的世界之中,所以當老師又苦口婆心的提醒我『為什麼總是感受不到別人對你的愛?』這句話真的如同五雷轟頂般的打醒了我,突然間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愛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我對它有所抗拒。

 

所以我就自己作了這樣占卜,因為覺得自己一直有不值得被愛的念頭存在,所以在占卜中我得知在愛、完美、豐足及不值得之中,發現自己只在乎愛跟不值得,但是比較令我感到驚奇的是當我將自己放在愛的身邊時,我竟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但是放在不值得身邊時卻產生一股安全感,所以當下我對著愛說:「我承認對愛有抗拒」連續說了三次,當下我感受到有一股能量在流動,因為一直以來,我被所謂的美好的肯定語句所迷惑了,總認為正向語言的力量很大,所以我必須一直告訴自已我是愛、美好的等等的話,原來這樣的話對於我而言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種魔咒,因為我無法達到我心中所謂美好的地位,反而讓自己總是不斷的重複跌入不斷的自責及內咎之中,所以我渴望愛,卻不知我的行為一直是一種抗拒的力量,當我承認的當下,我竟發現身邊早就充滿了愛,真是神奇的占卜,接著我對著不值得說:『我再也不需要你了』當這樣的話說出口,沒想到,心中竟充滿感恩,其實因為不值得的陪伴,我才會努力的想去證明我值得,才有機會去學習,後來再一次把自己放在「愛」的身邊,我發現自己充滿喜悅的光芒,放在不值得的身邊,也讓我感受到「不值得」給我的祝福與愛。

 

感恩老師的教導,雖然跟老師出的作業有所出入,但是這樣的經驗,讓我擔心的事突然間消失了,因為在昨天的經驗裡有點擔心對於自己內心黑暗光明力量的占卜,會有投射的力量過強的疑慮,但是卻這個小小的占卜中,我得到了力量的加持,原來相信自己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也經由這次的學習,發現自己一直生活在愛的世界裡,超幸福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