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eN9CNvGd1fST_zkfcQIw  

會想要請Leela老師幫我做家族業力的占卜,其實也是在意料之外.....上一代的故事和那些不為子孫所知的過去 , 都在排列一一中展現, 有時候, 我們以為的,看到的 ,都只是某個故事的表象而已

 

當我有機會看到事實的真相時,真是大大地驚訝阿原來 ,我 ,經歷的是別人的喜怒哀樂, 我, 路過的, 是別人的春夏秋冬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生啊) 終於,可以卸下某個(像海寧格所說的)認同, 可以回到自己...... 隔天早晨起床,很驚喜地發現, 每天睡醒時那種沉重的感覺不見了!!  排列之後,家人的能量有再重組的感覺, 而老師順便幫我排列了公司的狀況 ,也幫我厘清了很多一直無法明白的事情~  

 

 

攤開每個家族的歷史,很多過往的故事,都像八點檔連續劇輪番上演~ 只是時代不同,場景不同, 演員不同. 衷心感謝這次的家族業力占卜也謝謝Leela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