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之前曾找你做過諮詢個案。不知道到你是否記得,你有幫我做家族排列還有幫我的家人和我清業力以及幫我找回小時候活潑的我。謝謝你幫我家人跟我做了家族排列,我才知道原來爸爸壓力這麼大又對我跟哥哥這麼心灰意冷。

 

我今年過年回家有意思意思的用自己打工賺的錢包了紅包給爸爸和媽媽,算是告訴他們我出社會賺錢了就會照顧他們的~ 透過老師的提醒我也發現自己確時跟家人情感交流不多,也看到的自己的自私。

 

我會盡量努力讓自己不要再總是只看到自己而忽略了家人! 至於老師幫爸爸清的那些動物的業力,我回家有問爸爸有沒有覺得背部比較不會痠痛之類的,雖然他有點驚訝又警戒的跟我說他沒有背部痠痛,不過我回家看爸爸感覺他人似乎真的有比較輕鬆ㄧ些。感謝老師!

 

我記得當天做完個案坐車回家時頭仍然很痛就趕緊洗了睡了。之後都有照老師交代的喝花精,某天晚上睡覺做夢夢到一個笑得很開心的女孩的臉閃過一下,我感覺是老師放進我肚子裡的以前活潑的我~ 做完個案後一個禮拜左右,我突然感冒發燒喉嚨痛,燒了又停,停了又燒,當時正值寒假,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又一直咳,起先2個禮拜咳得很嚴重,之後好多了,但似乎有點後遺症,我去看中醫看好了,目前持續在吃中藥調理身體。這是老師說的排毒反應吧!我原本就有覺得喉嚨有點問題,那段時間咳出一堆痰,但好了以後感覺喉嚨好多了。謝謝老師!

 

還有我在做個案之前,常常覺得脖子後面有點難活動,仰頭都會卡卡的,做完個案後脖子情況好了很多!前陣子,我又再度遇到被人排擠的情況。仍然是我腋下異味造成的,雖然很難過,但我也發現了ㄧ件事。我從以前到現在ㄧ直在經驗被人討厭、排擠的情況。我發現我之所以會ㄧ直遇到這種情況,除了天生身體的問題以外,也和我自己個性及想法有關。我發現我跟討厭我的人是一樣的,我也討厭他們。就因為我也很會討厭別人,遇到跟我一樣的人時,就很容易被討厭。我想我可能需要好好檢討自己的的個性跟想法!

 

對於我身體的問題,我從之前就一直想督促自己運動,但實在是太懶了!現在也只能努力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看能不能改善了。對於轉學的事我已經比較看開了,我覺得其實轉學對我是好的,至少能好好沉澱下來思考未來的出路。至於未來工作的規劃,我已經決定要考公職了,前陣子也著手在準備了。其實我從之前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考公職,謝謝老師提供給我一個方向讓我得以下定決心!謝謝你喔!另外很謝謝老師還送了我2塊香皂,兩塊我都洗過了,味道很香,洗起來不會乾澀,反而有點滋潤呢!大部分香皂洗完皮膚都會很乾澀,但你的香皂不會耶!謝謝老師喔!做完這結個案受益良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