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AwmIJI_NhW2dvLmUqhQ  

今天去找天使之翼女巫做個案,我想找未來的方向,她把我的家族的事都挖出來了,我母系那邊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生被兇殺,她說我今生的課題是『穩定、安定』 。

 

然後從事法律或幫助弱勢的工作會比較適合,老師說我就像少年Pi,一直在與恐懼搏鬥著,不過有幫我和解了,我要幫那個祖先討回公道,所以我今生的成就就是對她的報答。

 

她也給了我兩次能量祝福我,然後就往生極樂去了,那兩次能量灌下來真的感覺挺不賴的。這是比較嚴重的,其他還有我外公的事也被挖出來,老師還演到哭了,而且我還有父系那邊似乎還沒處理,下次要再約。


整個給我的感覺是,我不用說什麼,老師就可以講出七八分,的確讓我很震驚,我的力量完全被掏空,而且她很準確的說出那個時間點。
 

 後來力量有回來了,雙腳也感覺比較有力了,我想我接下來就是要保持對生命的熱情,以及多幫助別人,呼應我悟老師說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現在雖然眼下想到工作與生活還是會感到心慌慌,但是就像老師對我說:一步一步的累積才是真踏實,到處求神問卜就算變好也是心如浮雲。

 
我一直不斷的咀嚼這堆話,今天好好睡一覺吧!我相信接下來會一直有好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