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910.jpg

 

工作多年後, 職場上的人事紛爭,工作的壓力,生活上的問題揉合在一起, 讓我覺得自己很茫然, 很躁鬱, 甚至封閉自己的一些情緒,我很想休假, 我覺得自己內在很空, 而工作在耗損我的能量, 我得一直給....

 

Leela幫我調整我的能量和引導我去面對我的真實感受, 發現:我的內在有[不值得],[自己不夠好]的信念,所以我會吸引到不尊重我的人, 強勢的人, 我必須放掉這個信念, 告訴自己 : [我值得~!!], [我就是要~!! ]

 

 

我不覺得我是豐盛的, 我覺得自己很貧乏,所以我會覺得自己是空的, 覺得工作在透支我的能量。

 

而我的力量失落了, 我的能量比較小, 在與人的對應上就會無法反抗, 別人的能量就是比較強壓過你, 你就是一個被勉強被壓制的角色,所以先清理自己的內在, 尋回自己失落的力量, 讓自己的能量上來, 才能讓自己在這世間活的喜悅和開心........

 

感謝Le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