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Lq01LaTT_83C52zaMoOg   

在每年的入秋之際, 好像冥冥中安排好我會尋找女巫老師的協助一樣...

已經連續三年的這個時候都來做個案, 但這次釋放以及得到的似乎最強大!

 一開始老師先做家族排列讓我了解,我認知中的家庭似乎與實際的不一樣

我內在一直批評譴責我的父親, 長年以來都不顧家庭

但老師卻從另外一個角度讓我看見, 原來電流產生的因素是母親

母親過多的負面思想以及怨忿不平的心情, 影響了家人

讓父親選擇對家裡的付出就是做好男人的責任--賺錢養家

並不會有太多的心思想要留在家中! 以免與母親發生衝突!

 

 而我看在眼裡的並沒有這麼深入, 導致老師跟我說的時候

我對父親滿滿的抱歉以及愧疚的留下眼淚!

連我對於我媽的歇斯底里我都很想要離開她搬出去住

何況是爸爸要面對的是跟他朝夕相處的人!

父親是一個大男人的人, 可是碰上媽媽的權威卻選擇讓步!

所以我不由得敬佩我爸爸了~

 

 然後躺在個案室裡, 老師替我擦了山藥霜按摩以及擦了花精

老師說我一直在追尋什麼, 但卻又沒有目標

躺在上面之後卻又好像並沒有缺什麼, 回到現實社會卻什麼都想要!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很矛盾~ 也許就在等淨土出現吧 呵呵~

 

老師替我與媽媽之間做和解 當下我覺得有很多寒氣從身體湧出

小時候我的媽媽一直阻擋我做許多的事情~ 讓我對媽媽產生埋怨

我的內心其實很掙扎, 我真的會跟我的媽媽和解嗎?

老師說如果不要, 那也就代表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然後老師說我跟媽媽志同道合以後 能量很強大!

把我們男性那一面轉化為女性面~ 多了女性該有的陰柔與慈祥

 

 接著老師告訴我 感情要好 要改變個性 就像太極圖一樣

你的容量多大 就會交到差不多格局的另一半

不知道長久以來是我感情不順還是真的個性使然

遇到的不是時間不對 就是人不對...

老師說要提升自己才會遇到對的人!--這句話我覺得真的很對!

  

後記:

做完以後不知道是不是排毒反應, 老師結束的時候有說會昏三天

回家沒事馬上睡~ 還真的是很累! 因為內在力量在整合

 

且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媽的脾氣意外的不硬! 而且又不聒噪!

這是令我感到最棒的! 我終於可以平靜的跟我媽媽溝通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推出的這個個案! 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