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l053pvOR.jpg

 

這次的家族排列及能量調整的療癒過程中,一開始老師先跟我討論這次有什麼樣的問題?是想要面對的,其實自己心中早已有設想一些問題,是想要問老師並請求解答。

 

以前常常想著自己如果有能力有力量的話,第一個想要幫助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希望他們可以過的很好很幸福,因此在這次的個案問題裡,也直接連結到跟自己家人的關係,自己本身知道唯有家裡的長輩過的好過的快樂,自己才可以真正獲得幸福並得到自己想要的,在開始問題的過程,老師分享他自己的成長歷程,自己也很無名的感覺眼淚都快忍不住要流下來了,也間接證明自己為什麼一再的排斥來到身邊的感情,因為家人對自己的影響真的很大。

 

在療程的過程中,老師幫我看出了對我很重要的家人---媽媽,他以前發生的事情,心中充滿著不捨與心疼,眼淚不停的直流,老師也說哭沒關係因為這是幫媽媽哭的,也因為這樣我對媽媽釋懷了,以前常常覺得她很不重視女生,但現在疑問都解開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幫忙。

 

當中還有看到自己往後適合的工作,但真的在整個療程裡對我來說最最最重要的是,更加確認為什麼自己會一直往學習的路上前進,和為什麼一直想要學習這麼多想要幫助自己的媽媽,內心的那個渴望,老師看到了~~也讓自己知道往這條學習的路上走是對的,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發生,但我想順著直覺走吧!最後感謝老師最後幫我接了一道光!

 

希望藉著這次老師的療程,自己真的可以走出自己想要走的一條路,最後頭漲漲的老師也解說這是幫自己媽媽在排的怨氣,很高興這次的療程也可以幫助到自己的媽媽,因為這也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做的,最後回去整個頭都在暈,老師也很好心的送了一個小禮物!這幾天都有在喝,也讓自己的頭沒這麼暈跟漲囉!真的很感謝老師這次的幫忙^^

 

PS.親愛的老師你不是問我說我是不是你常常做的個案嗎?我說不是,但其實我第一次見到老師是在刮痧的課程中,那時我就覺得老師很熟悉,很像某個親人,這次也決定讓老師做這次個案,感覺是一種緣分喔!

 

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