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660dc0d60a1853bd1a937d6f642ef8.jpg

 

和女巫是預約早上的個案, 卻有一種預感今天可能會花上較長的時間處理問題。

 

果然從一進門的幾個問題, 就先澄清工作問題與關係, 然後連結到我想來處理的創傷。

 

女巫連結到三個與我有關的靈, 回不去故鄉的老兵意味著無力感, 喜歡觀察與思考卻不肯負擔工作的年輕人意味著畏懼失敗與他人評價, 認為自己擁有缺陷的小女孩象徵著無法自我接受與認同形象。

 

這些前世與內在小孩影響我的潛在意識極深, 就算未來接受女巫個案, 其實心裡也有感覺自己很多時候充滿無力與逃避, 更厭惡生理不便引起的各種問題。

 

 每段靈魂的故事陳述後, 會由女巫帶領對話, 並將這些遺失的力量回收。

 

其中有一段時間一直感覺冷氣開的很強, 沒想到是自己內身體排放的大量寒氣…真的很驚人!

 

原來這些潛在被壓抑的想法讓身體吃了很多苦, 頓時真的想對它說句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整個個案結束後我覺得放鬆很多, 也不容易一直去聯想到負面結果,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非常謝謝女巫! 花了很久的時間處理我的問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