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rsww4TdTYdvWAv2sl9Ww  
只要在娑婆世界的一天,清理的工作是清不完的,但只要將焦點放在愛、和平與和諧的信念上,對心念時刻保有覺知,終有領悟的一天。



我在2010年,因為買能量板的關係,認識了女巫老師。恰好最近修到初階四的最後一課赤紅色之光,覺得還有一些結晶需要臨門一腳、被推一把的助力,便找老師做了脈輪閱讀的個案。

老師說我的氣還算輕盈(再次印證了每天做功課的重要性),也許是清理過了吧,所以能讀到更深一層的訊息。

膝蓋第一層的閱讀,「害怕聽到意外的發生」。悲傷會減弱我的力量,不要把焦點放在會減弱我能量的事物上,特別是悲傷等情緒,學習如何從中走出,進入愛與完整之中。

第二層則是「害怕自己的才華被埋沒」,想到我上日文課的時候,敬愛的劉老師也說過,這世界上會覺得懷才不遇的人,都是太過自恃聰明的人,起碼還覺得自己有個「才」可以被埋沒嘛!而忘了與現實結合,腳踏實地的行走在這世間,覺得有才就要更努力的實現阿。

我給自己一個肯定語,「我腳踏實地的行走在人間,以雙腳在地球實踐神的意志」!

畫面接著又出現了,是降生塵世的因緣,原來在天界跟著一位仙翁,是仙翁煉丹房的隨侍,恰好仙界有個寶物,形貌如萬花筒,可以一窺塵世間的百態,因為仙界太無聊,就偷了萬花筒,不看還好,一看凡心大盛,竟被聲色所迷,偷了萬花筒逃下來。

我笑呵呵的跟老師說,仙翁怎麼可能沒發覺,卻沒有阻止我,若有人阻攔,也不會耗蕩這麼久。老師說這一切都是為了經歷,而且人間數劫,在天界不過數刻的時間,果真好像黃粱一夢。不禁想起紅樓夢寫的:

人世光陰,如此迅速,塵緣滿日,若似彈指!可羨你當時的那段好處:天不拘兮地不羈,心頭無喜亦無悲;卻因鍛煉通靈後,便向人間覓是非。

接著女巫老師又問我,願不願意把寶物還回去。思考間還遲疑了一下,老師笑說,這是拿來看人間的,你現在都來了,還帶著幹嘛?說得也是,便在老師帶領下,把寶物還了回去,並請仙翁賜予我仙丹,在塵世間能更安順度過也讓我練功的效力加倍。

如今這花花世界,當有酒色財氣,只一色字,今世還未體驗完全,(我怎麼覺得是財呢,有財也不缺色了,呵呵),只是千言萬語難訴盡,來日方常,慢慢體悟吧!

海底輪第一層沒什麼訊號,第二層,畫面浮現的是一個村莊,有我跟爸爸,爸爸是個留著鬍子的老人。我們還養了驢子,冬天很冷很冷,會下雪,住的房子一半建在地底下。我聽了便跟老師說,應是中國古代的華北吧,記得大學旁修建築系的課,曾在講義上讀過。老師請我傳送金色的光給這個畫面,將村莊帶入花果繁盛的春天景致,並帶領我肯定語「冬天過去,必有豐收」,就算有冬天,只要度過必然有豐盛的禮物!

臍輪是我與現世的母親之間的連繫,只因媽媽從小失去母親,老師ㄧ語無差的指出,母親從小缺乏安全感,和被人肯定的關懷,導致其憂鬱的傾向,母親只要有發展的舞台,身心的症裝都會消除。我想了想,現在網路賣場很發達,媽媽對於西洋花鳥畫的工藝品非常擅長,可以幫她開一個賣場阿,回家立刻提了,媽媽也很開心,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太陽輪,唐朝,出家人,頭頂上戴了一個高高的東西,好似可以裝書,那世與這世極為不同,體格很好,活得也很久,只是貢高我慢,總覺得來聽法的人都很愚痴,沒人聽得懂我說的法,也無可傳的弟子,雖然是個出家修行的,直到死前都未看破。我忘了本師釋迦佛當日為了根器不同的眾生,開演八萬四千法門,身教、言教、譬喻並行,我自己未以身作則,卻反到怪起眾生來了,更何況那時代沒錢唸書的占多數,我還沒有顧及這一點。因此今世的功課要學會用對方的頻率說話。用行銷學的說法,就是「找對目標族群,用目標族群理解的語言呈現」,否則高談闊論誰不會阿,只是沒人聽得懂而已!

覺得別人不了解自己,就要想辦法讓自己成為讓別人覺得值得了解的人!(這是孔子說的:不患莫己知,求為可知也!)

心輪,殘存無名的恐懼,也在老師的帶領下,一一化除了。

喉輪,老師問我是不是很容易有自責感,我說是的。畫面浮現某個時空還是孩子的時候,邀請了一群小朋友去海邊玩,不意竟然有位孩童因此而溺水了,我非常的自責,覺得都是因為我引起的。對照今世,我很怕說錯一句話導致行錯一步路,若是因為不小心說錯了什麼,自責的感覺往往便跟隨我許久。老師請我回到那個時空中,去改變情景,浪來了,去牽那個孩子的手,把他帶離大海,老師問我孩子還溺水了嗎,我說沒有了,那麼,老師說,這一切就不是你的錯,一切都有發生的原因。

是阿,個人有個人的命數,我不需要承擔他的命運,感謝並祝福,讓他回到各自的本源中吧!

眉心輪與頂輪,老師用了彩光針灸,太幸福了,尤其是光筆畫過頭部的時候,難以用言語形容,好像沐浴在宇宙的光輝中,感受到無比的鬆緩沉靜,唯有親身體驗才能得知!

每個人在累生累世都留有不少印記,但俗語說,最虛弱的地方往往也是最有力量的地方,如何整合累世的經驗是需要沉澱與智慧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經紀人,旗下有煉丹者、法師、以及其他無數曾扮演過的職業。把這些角色組成一個團隊,彌補短處,發揚長處,將多生的我合一,是我個案最大的體會。

我想想,既然許多世都在中國,今生投生的時空,網路發表平台又這麼發達,何不結合自己的設計專業,將古老的智慧,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發表個世人流傳呢?也不枉費現在地球時空的數位化特色~

前世的諸多印記雖然無法證實,但若有對治到今世之處,亦可當做借鏡!

愛與完整的課題,依然努力學習中。只要在娑婆世界的一天,清理的工作是清不完的,但只要將焦點放在愛、和平與和諧的信念上,對心念時刻保有覺知,終有領悟的一天!

感恩女巫老師,感恩上師,感恩自己,感恩所有的一切!

 

 

以上文章引用自Thunder Sounds痞客邦http://lakshm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