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我離地球好近,

 

聽得到大地呼吸脈動的聲音,和大地一起呼吸。

 

 

我離地球好近,

 

近到可以感受到地球的心跳,我知道地球是活的。

 

 

我離地球好近,

  

地球的動植物礦物,所有的存有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離地球好近,

 

地球母親把我抱的緊緊的,讓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地心引力。

 

 

我離地球好近,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高興的了,我要在地球開展五生新樂園的生活。

 

 

我正在地球,這裡就是我的幸福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