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20in%20Garden%20logo  

經歷生命中種種的失落挫折之後,我開始走向修行的道路,藉由懺悔和自我分析檢討,漸漸走了出來,接受所謂業力因果的安排,心靈也能享受寧靜自在。然而有一天莫名的不安又突然襲來,這次我知道靠自修力量有限了。也許有些毛病是不會再犯了,但是某部份問題,知道歸知道,突破卻有個看不到的門檻卡在那,感覺自己一直在撞牆。在徬徨之下,向女巫老師預約了靈魂藍圖閱讀,想把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存在的疑問釐清:人生在世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我今生所為何來?


很高興藉由女巫老師的指引,一切都有了明確的答案,而且都跟我修行之後的自我檢視,幾乎吻合,不同的是,我有了解決之道。也感謝女巫老師的清理,將我的負面能量刪除,頓時覺得撥雲見日,人生是可以創造的、是光明的,甚至在做完個案分析的當晚,我就夢見自己身處於一個認識對象的場合,我知道我不抗拒接受情感了,相信是真的有適合我的好對象存在,取代過去的,遇到好男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想法。


對於未來也更有信心,因為我知道自己是有那個能力與能量的,只要我懂得去善用,並適時使用方法排解負面情緒。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緣認識女巫老師,幫助我圓滿200年來的人生功課!我知道真正的功課接下來才要開始,但是我已經感覺踏實、有方向了。

 

 

心參考文章:(1221)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天使之翼格主Leela的自我介紹,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二本著作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