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BVhZCTLS9heBJ4BvehGQ  

家族排列及能量調整~分享 (文長)

 

今天終於到了跟Leela見面的日子,當初預約個案的原因其實很單純的就是感覺到自己一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很想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說實在的這次整個過程其實很出乎意料,因為發現到出問題的地方,其實都不是我原本以為的那樣。反而都是在很細微且平常到就在近處的地方。而這些地方都是多年來,我自己感覺怪怪但又漠視的一塊。

 

調整能量之前Leela幫我做了家族業力的排列。通過這次的排列,解答了我許多從小到大一直感覺到但卻不知為何的事情。接著我們進行了能量的調整,藉著這次的調整追朔到了我高中16.7歲的時候,那段時期我經歷了我人生最黑暗的低潮,當時的我最終承受不住所以選擇了燒炭自殺,慶幸的是我最後被家人即時救了回來。而後隨著成長,這件事情其實也早已淡去了。我經過這次的低潮開始渴求尋找自我救贖的方法,所以我開始去了解和認識到靈性的提昇。雖然我之後的日子,其實也還是時不時的出現黑暗期,但也沒有再做出自殺的舉動,雖然還是有起過念頭,可每每在我又快要被擊潰的時候,我的心中、腦海中總會浮現出光明溫暖的訊息讓我轉念,然後再去了解靈性的旅程。我幾乎就是一直這樣活過來的,而我其實也在人生的旅途上因為各種的挫折和打擊,讓我對自己和真正的愛與光的信心,消磨殆盡。我很想前進,可是總是被不知名的什麼拖住,我變得很悲觀,怨恨。可我心中又會有聲音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為了成長。

 

通過這次的能量調整Leela告訴了我原由,也告訴我雖然當初自殺的時候,我雖然沒有死,可是我其中一條靈魂在當時就落到了地獄受苦。聽到的當下其實我不意外。好吧~我要把我的靈魂救回來。Leela要我用自己的智慧對失落的那個靈魂對話。我在當下帶著感恩和愛思考了一下。我說:【對不起,讓你在地獄受苦了那麼久,現在已經沒事了。當初就是因為年紀小,經驗的不多,所以才選擇了自殺,可是我過了這些年的成長,我了解到為了不珍惜你的人,傷害了自己是不值得的。愛你的人傷心,不珍惜你的人也看不到,所以何必呢?這真的很愚蠢。所以回來吧,我的靈魂,已經夠了!回到我身邊讓我們一起去愛自己,讓我們一同繼續經歷成長,讓我們一起帶著愛去愛這所有的一切吧。】在Leela開口告訴我靈魂回來了之前,我早已立刻感受到自己當下圓滿、踏實了許多。在今天,我親身經歷和體會到了,業力的釋放的前後的差別。最明顯的差別在於看世界的角度真的有所轉變了。從做完到現在,我的內心持續的充滿一種平和。一種理所當然的寧靜。

 

我也發現過去當我越是因為渴望愛、渴望被注意,恐懼失去一切的當下,我就如同溺水的人一般,只想緊抓著能抓到的任何東西。可是你抓畢竟是人,他們自然會感受到壓迫。被甩開了以後,我就會開始恨這一切。但其實在溺水的時後,只要保持平靜的飄浮,自然就不會再下沉了。我也了解到當你不覺得黑暗是黑暗的時候,其實它就什麼都不是。當你意識到自己在黑暗中的時後,其實也是你已經準備好衝破它的時候,只是在於你有沒有採取行動而已。最後祝福大家,都能一同覺知和體會到平靜祥和的精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